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活动:平安好球 / 中国平安打造“超级球迷派”理财节

最新动态

中国平安打造“超级球迷派”理财节

中国平安打造“超级球迷派”理财节

时间:2015-12-23【字体:       

为助威中国国足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中国平安作为中国之队官方合作伙伴,于6月8日起正式推出了为球迷朋友们打造的专属理财狂欢节——“超级球迷派”。该活动将为参与者提供超级球迷贷、壹钱包任性理财、信托财富添、平安金融旗舰店“车速贷”、银行定投三宝、平安好车主APP和平安寿险健康管理等产品和服务。

据悉,“超级球迷派”由中国平安主办,旗下寿险、产险、银行、金融科技、平安付壹钱包等多家公司共同参与开展。活动期间,基于球迷人群需求,平安已精选出9款6月热销的爆款金融产品和服务进驻“超级球迷派”在线平台。

活动期间平安公司还特别推出了“球友运动险”。这是国内首款针对足球、篮球和排球爱好者(非职业运动员)的津贴型保障产品,首期将发行赠送款,球迷朋友们可于6月11日~6月19日在“平安好球”微信公众号中免费领取。

此外,活动期间,在各款产品推出特殊优惠的同时,参与消费的用户均有机会获赠9月3日世预赛中国VS中国香港场次门票,为国足现场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