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平安财富宝“活期盈”总规模破百亿

新闻通稿

平安财富宝“活期盈”总规模破百亿

时间:2015-10-27   【字体:       

近期,平安信托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安财富宝捷报频传。继日前用户数成功破百万、交易量超千亿后,平台线上明星产品“活期盈”上线6月,总体规模已破100亿元,成为业内同类产品的明星范本。

“活期盈”创新投资组合  高收益率宝宝类产品

据了解,与宝宝类传统货币基金产品类型不同,“活期盈”是一款养老保障计划产品,主要投资风险相对较低的固定收益类资产和货币市场工具等,在兼顾流动性的基础上为委托客户创造收益。凭借强大的获取资产能力及对利率市场的准确判断, “活期盈”自上线以来一直保持较高的收益率水平。以2015年10月9日计,活期盈最近七日年化收益率达到了4.8233%,而同期余额宝的收益率为3.1280%。

除高收益外,“活期盈”还兼具门槛低、投资灵活等特点。产品以1000元为起购点,五万元内最快2小时到账。对比市场上同类型投资产品,“活期盈”在灵活性方面优势明显,满足了客户对资金快速赎回的需求。

财富宝相关负责人表示, “活期盈”总体规模迅速破百亿,除产品本身具竞争力外,平安财富宝层出不穷的增值活动及细致周到的客户服务也起到了一定助推作用。今年中秋国庆期间,平安财富宝启动了长达14天的双节大促活动,其中,为“活期盈”的新老用户专设投资现金券领取活动,领取的现金券最高面额达888元。该活动推出后,引起投资者的热烈反响。活动吸引了超过10万名新老客户参与。同时,为配合平安金融旗舰店推出的月度财神日活动,本月18日-28日,平安财富宝继续开展全民领取现金券活动,金额惊喜再添“8”,最高达8888元,进一步回馈新老客户。

契合中高端客户理财需求  财富宝获高速发展

作为国内首个定位中高端人群的私人财富管理平台,平安财富宝上线至今,不断推出创新产品。除“活期盈”外,平安财富宝线上推出了多款热销产品,包括高收益及高流动性的“大额盈”、深受大企业员工追捧的“员工鑫”,以及安全稳健的定期理财产品“财富盈”、“财富添”、“任月盈”等。平安财富宝丰富多样的产品组合,迅速吸引了大量中高端投资者青睐,平台上线10个月,用户数突破百万,交易量累计超千亿,客户资产存量超600亿。

据财富宝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平安财富宝将继续以中高端客户的金融需求为核心,依托各种创新技术,构建以“财富管理账户”为基础、以“投资、融资、资产管理”为价值驱动点、以“金融社交、增值服务”为辅助手段的财富管理生态圈,为目标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帮助客户及其家庭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打造客户“指尖上的私人财富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