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关注健康 平安好医生助力国足健儿征战世预赛12强赛

新闻通稿

关注健康 平安好医生助力国足健儿征战世预赛12强赛

时间:2016-04-18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4月15日,作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的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平安宣布,向男足团队50人捐赠“平安好医生”尊享体检卡,以鼓励男足冲进2020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12强。
 
尊享体检卡旨在为用户提供的专业的体检服务,帮助用户了解身体健康情况,预防疾病、保持健康。同时,该卡还为用户提供家庭医生的专业咨询、健康评估、制定私人健康计划、用药指导和定期回访等服务。中国足球队在其官方微博上表达了对中国平安及平安好医生对国足成员健康关注的感谢,并号召粉丝们“要健康,上平安好医生”。

“平安好医生”APP系中国平安于2015年推出的首款互联网健康管理产品。该创新产品定位于用户随身的“移动医院”,以医生资源为核心,提供实时咨询和健康管理服务推出至今,已有一千名自聘全职医生、五千名三甲医院名医、五万名外部医生入驻。同时,“平安好医生”也联合了逾2500家合作体检机构及超一万家合作医院,直指 “看病难”、“挂号难”、“预约难”和“与医生交流时间短”等医疗健康难题,旨在为6500万用户打造便捷、高效、优质的全新健康管理O2O体验。

凭借自建的全职医生团队,“平安好医生”APP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提供实时健康咨询和健康管理服务,包括一对一专属家庭医生咨询及实时免费的专科医生咨询,咨询内容覆盖预防保健、导医初诊、康复随访和用药建议等多个层级的健康医疗信息服务需求。同时,结合丰富的线下医疗资源,“平安好医生”APP也可为用户安排第二诊疗咨询、线下门诊加号、手术主刀预约等服务。

在搭建医生服务体系的同时,“平安好医生”也通过与药品网络零售终端的合作,将医生与患者交流过程中的建议直接落实在药品上,提供医药结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据了解,目前“平安好医生”APP已可支持逾两万种日常用药的快捷购买,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还可在1小时内送药上门。

近年来,中国平安在推动传统金融深化和创新的同时也在不断积极推进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和探索,围绕“医食住行玩”,建立两大垂直门户:一是资产管理,二是健康医疗,欲将平安打造成国际领先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提供商。2015年上线的“平安好医生”正以打造全方位的健康服务医疗平台为目标,逐步搭建三网合一的“医网”、“药网”、“信息网”,定位健康医疗门户的前端入口,为健康、亚健康与有诊疗需求的用户提供线上健康咨询和线下相结合的健康医疗服务、药品器械、电子健康档案、医保、商保支付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