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平安证券一季度业绩强劲增长 斩获两项债券承销大奖

新闻通稿

平安证券一季度业绩强劲增长 斩获两项债券承销大奖

时间:2016-04-28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4月27日,平安证券2016年一季报出炉,期内实现营业收入20.88亿元,净利润7.47亿元,同比分别提升19.2%和16.7%,经纪存量客户持续提升至行业第七位。同时,公司凭借在债券承销方面优异的业绩表现,荣获《证券时报》颁发的“最佳企业债承销团队”、“最佳公募债承销团队”两大团队奖项。

平安证券一季报显示,经纪业务持续推进海量获客,第一季度新增客户数量的市场占比达28%,存量客户数行业排名持续跃升至第七;APP装机量和活跃度不断提升,APP委托交易笔数占交易的比例为30%。投行债券主承销家数排名行业第四,债券交易保持高收益率水平。通过融合海外经验与本土优势,平安证券在利率互换业务上不断突破,业务规模排名市场前列。截至2016年3月末,资产管理业务规模达3,012.58亿元,较年初增长27.1%。产业基金平台建设和合作伙伴拓展稳步推进。

在同日举办的《证券时报》“2016中国区优秀投行评选”活动上,平安证券荣获“最佳企业债承销团队”、“最佳公募债承销团队”两大团队奖项。

据悉,2015年,平安证券累计参与发行47个债券项目,其中发改委审批项目18个,交易所审批项目29个,共募集资金总额604.8亿元,产生总收入2.9亿元。其投行业务拥有数百家股权融资、债券融资、财务顾问等项目的成功运作经验,曾连续四年荣膺深交所“中小企业板最佳保荐机构”。2015年以来,平安证券在全国建立了三大区域和22家分公司,区域分公司客户经理与总部产品经理通过各种科技手段高效沟通,合力为企业及各类金融机构提供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投融资服务,主要产品涵盖IPO、再融资、债券、新三板挂牌及做市交易、并购重组、财务顾问、结构融资及资产证券化、PE及产业并购基金、股权质押融资等。

据了解,2016中国区优秀投行评选是由《证券时报》举办的一项极具影响力的投资银行业务评选活动,获得证券行业、商业银行投行业人士的一致认同,今年首次引用“网络报名”与“微信投票”的形式,旨在更公正、公开地发掘中国真正的优秀投行。活动还继续围绕“投行创新新趋势”等主题展开深入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