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荣膺深圳“市长质量奖”唯一大奖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荣膺深圳“市长质量奖”唯一大奖

时间:2016-05-27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质量引领金融巨轮创新远航
中国平安荣膺深圳“市长质量奖”唯一大奖

5月25日,深圳市质量大会召开,代表深圳质量最高荣誉的2015年度“市长质量奖”同时揭晓,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集团”、“平安”)凭借卓越的质量管理体系、高标准的客户服务、独具竞争力的金融创新以及可持续的业务增长,荣膺“市长质量奖”唯一大奖,并获得深圳市政府颁发的200万最高奖励基金,成为深圳质量的标杆企业。

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梅克保、深圳市市长许勤出席了大会,许勤向平安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陈克祥颁发了“市长质量奖”大奖的奖杯。陈克祥在会上表示,平安将继续坚定贯彻质量发展理念,推动“综合金融+”和“互联网+”的发展战略,通过不断优化金融服务方式和产品,提供更佳的金融服务体验,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

中国平安表示,自创立以来,平安始终将企业命运融入国家大局、城市战略,坚持“在竞争中生存、在创新中求发展”。在中国进入质量效益型发展新常态后,平安更加注重经营管理品质及发展质量,追求“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富效益、更可持续”的发展目标,自觉在促进中国金融业高端发展、进军全球中发挥探路先锋作用。

据悉,平安集团持续推动“一个客户,一个账户,多个产品,一站式服务”的金融工程,坚持“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服务理念,以专业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的服务,致力于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此外,平安不断优化提供服务的方式,打造全新平台;借助数据分析等手段,更精准地洞察客户需求;凭借互联网思维,开发新形态产品。在互联网金融的探索之路上,平安不断朝着既定目标打造全新互联网金融生活平台,不断推出创新互联网金融产品。陆金所已成为全球交易规模最大的线上金融资产交易平台,平安普惠通过“模式创新、业务创新、体验创新”全方位创新,正不断重新定义消费金融行业标准,成为我国最大的消费金融互联网平台。

  据了解,“深圳市市长质量奖”是深圳市政府设立的全市最高质量荣誉,授予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城市、文化、生态发展和政府服务质量提升上成绩突出、具有显著示范作用、对深圳质量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及其他组织。在2015年度的评比中,华为、大亚湾核电、大疆等11家单位分获“市长质量奖”其他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