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助阵2017海口马拉松 传递“保险+健康”理念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助阵2017海口马拉松 传递“保险+健康”理念

时间:2017-01-19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2017年1月8日,海口马拉松鸣枪开跑,约1.5万人参与了现场赛事。中国平安首次冠名赞助了海口马拉松,并为赛事提供了专业的保险保障。与此同时,来自全国各地的65万名平安用户还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平台,参与了海口线上马拉松比赛。
 
在线下比赛中,中国平安派出了逾百人的赛事服务团队,除了提供保险保障外,服务人员还为参赛者提供补给、拉伸等服务。而在平安金管家APP平台上,参赛者们只要在1月8日24小时内完赛,就可以获得线上马拉松相关证书和奖牌。
 
平安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不管线上还是线下,我们都希望马拉松比赛能够成为一个给运动爱好者们打造的节日。通过快乐的马拉松比赛,能够号召更多的人参与运动,养成运动习惯。”
 
据了解,平安人寿持续以创新引领行业,通过各种产品、活动等引导客户及公众培养健康运动的习惯。在去年9月份,平安人寿升级主力产品平安福,创新性地推出了“平安福+平安run计划”。这个计划将运动与保额联系起来,具有健康运动习惯的人可以得到更多的奖赏。
 
此外,在平安金管家APP上,平安人寿发起平安有约健康行活动,鼓励用户每天运动至少五千步。近两年来,已经有超过六千万人次参与,养成天天运动上传步数的习惯。在关心健康方面,平安金管家APP上还有问医生模块,专业医生随时在线提供咨询服务。
 
事实上,从习惯的培养,到医生模块的咨询服务,再到保险产品与运动计划的结合,以及手机在线理赔服务,平安人寿正建立起一整套健康服务链条,“保险+健康”理念已深入到平安人寿的各个环节中。
 
平安人寿董事长兼CEO丁当表示,将健康生活带给公众,是保险“慈善”之意的自然延伸。平安人寿对健康生活理念的持续倡导,在为公众带去平安、健康品质生活的同时,也响应了国家“健康中国”的号召,让整个社会充满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