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助力兰州马拉松,71万跑友开启首场“平安大满贯”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助力兰州马拉松,71万跑友开启首场“平安大满贯”

时间:2017-06-12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中国平安助力兰州马拉松,71万跑友开启首场“平安大满贯”

6月11日,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下称“兰马”)鸣枪起跑。作为独家保险赞助商,中国平安为逾4.5万名参赛选手、志愿者、工作人员及逾30万沿途公众提供保险保障。与此同时,中国平安还开展了“平安大满贯•兰马线上跑”活动,约71万名线上参赛者为健康奔跑。

比赛当日,平安人寿甘肃分公司共派出450名平安志愿者提供现场服务,组织100人平安方阵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平安大满贯•兰马线上跑”完赛率超过30%,展示了此项活动强大的影响力。中国平安相关负责人士介绍,自成立以来,公司在教育、社群以及环境公益等方面精耕细作,恪守善业承诺。赞助兰州国际马拉松,体现了公司对体育运动的关注和支持。

“平安大满贯”是2017年中国平安为广大客户提供的全新健康增值服务,公司希望通过开展线上马拉松赛事,号召客户积极参与运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此种形式也能让客户打破参与马拉松赛事的时空限制,体验更多的健康活动。自6月起至年底,平安金管家APP每月都将开展一场线上马拉松,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参赛便利。

中国平安持续以创新引领行业,通过产品、活动等形式引导客户及公众培养健康运动的习惯。去年9月,中国平安升级主力产品平安福,创新性地推出“平安福+平安run计划”,将运动与保额联系起来,具有健康运动习惯的人可以通过坚持锻炼获得保额的增长。

此外,平安人寿还在平安金管家APP上发起“平安有约健康行”活动,鼓励用户每天运动至少5000步。近两年来,已有超过六千万人次参与,不少用户养成天天运动上传步数的好习惯。

平安人寿董事长兼CEO丁当表示,将健康生活带给公众,是保险“慈善”之意的自然延伸。平安人寿对健康生活理念的持续倡导,在为公众带去平安、健康品质生活的同时,也响应了国家“健康中国”的号召,让整个社会充满生机与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布局群众性运动之外,中国平安还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中国足球等体育运动的发展。中国平安先后9年以16亿元冠名中超联赛至2022年底,成为中超联赛时间最长、金额最大的赞助企业,且以4500万元赞助中国足球国家队。另外,中国平安还策划多场足球主题活动,通过150万平安人号召全民关注中国足球,活动线上参与人数逾千万。

在体育公益方面,自2014年以来,中国平安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超公司开展体育支教行动,举办爱心训练营、组织开展全国百余所平安希望小学的体育支教,让全国30余万名偏远山区的孩子走近自己的“绿荫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