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携手巴黎圣日耳曼,助力中国少年足球公益事业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携手巴黎圣日耳曼,助力中国少年足球公益事业

时间:2019-06-27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6月27日,中国平安与法国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签署合作协议,成为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首个“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双方将携手在中国16个城市开展超过200场“平安球童成长计划”海选,一批优秀的中国足球少年将有机会赴法国参加巴黎圣日耳曼足球训练营。这一计划将帮助中国足球少年走进足球强国,接受国际水平的足球培训,助力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

巴黎圣日耳曼全球首席合作官Marc Armstrong、亚太区总经理Sebastien Wasels、中国区执行总经理刘嘉欣女士、中国平安集团品牌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近年来,中国平安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加强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不断汇聚国内外优势足球资源。本次联合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将在中法两地开设中国足球少年青训营,我们希望借此为更多优秀的中国足球少年提供国际顶级青训机会,为中国足球未来的发展储备年轻力量。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平安携手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共同启动“要你登场”2019中国平安足球运动季。该计划将面向不同类型足球爱好者推出平安球童成长计划、平安中超未来星招募计划、平安银行专场超级球星见面会、及平安《名师足球课》等系列足球公益内容,全方位响应中国全民足球、足球健身运动的号召。该计划将在今年暑期全面落地。

法国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亚太区总经理Sebastien Wasels表示,我们坚信中国足球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我们期待着与平安携手合作,共同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今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将在苏州、澳门和深圳举办三场赛事,回馈中国球迷。

按照规划,2019中国平安足球运动季还将联手中超联赛,推出“平安中超未来星招募计划”,邀请具有实力及梦想的足球少年加入“2030中超未来主力阵容”体验活动。少年们不仅能获得与专业球员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还将上场中超赛场。同时,2019中国平安足球运动季还将升级“中国平安+”足球公益计划,特邀李毅、徐阳等足球名宿作为平安《名师足球课》传奇讲师,依托平安公益APP“三村晖”平台,以智慧化形式为希望小学孩子传授足球技巧战术,以科技化手段让更多贫困山区的足球少年获得更专业的足球教育。

中国平安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公司第四个十年的起始之年。平安一直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足球体育、全民健康事业。公司不仅以9年16亿赞助中超联赛,连续8年护航中国之队,还于2017年启动了“中国平安+”足球公益计划。当下,中国青训发展势头良好,平安希望能以自身实力,联动国际一流青训平台,在足球公益和青少年足球领域不断深耕,为每一个有梦想的足球少年,提供展现天赋和才华的机会,为中国足球事业未来发展储备力量,助力足球少年逐梦绿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