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世纪天使:相伴孩子快乐成长

新闻通稿

世纪天使:相伴孩子快乐成长

时间:2006-08-01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编号:048-20060731


世纪天使:相伴孩子快乐成长

中国平安推出终身高生存金、成年后高身故保障的少儿保险

 

最新市场调查显示,中国城市居民的各类保险需求中,少儿险位列第三,仅次于健康险和养老险,孩子的意外、健康和教育是家长们最关注的问题。中国平安7月31日倾力推出了世纪天使少儿两全保险(分红型),以独有的高生存金、成年后高身故保障给孩子终身关爱,化解以上三大问题,为家长们分忧解难。

平安人寿总经理助理柳志坚向记者介绍说,该产品为返还型分红险,0—17岁的孩子都可购买该险种,最低保费5000元起,每三年返还基本保额12%的生存金,并享有额外分红;待孩子成年后还将获得三倍于基本保额的身故保障,为孩子提供终身保障。该险种可以选择10年、15年、20年和交至18岁四种长期交费方式,非常适合有孩子的城市白领家庭。

 

每3年12%:高额现金返还

柳介绍,“世纪天使”少儿两全保险每三年返还基本保额的12%,不仅能让客户更多更快的享受到保险的收益,也使世纪天使像父母的爱心一样始终伴随在孩子身边。

例如,35岁的张先生,为3岁的儿子投保保额10万元的世纪天使。张先生一家三代,均可感受到张先生投入的这份爱心:每三年12000元的生存保险金,作为关爱教育储备金,可以帮助张先生的儿子完成学业;当张先生儿子参加工作时,张先生夫妇已经步入退休阶段,此时每三年的生存保险金,可作为孝心养老金,帮助张先生夫妇度过幸福晚年生活;等张先生儿子步入退休年龄时,每三年的生存保险金,则可作为养老金,帮助其幸福安享晚年生活;当张先生的儿子百年归老以后时,其身故保险金将留给张先生的孙子,继续传递张先生的爱心。

另外,“世纪天使”两全保险还可享受分红,抵御通货膨胀的影响,分享公司的经营成果。

18岁后3倍:高额身故保障

孩子在成长过程中,不同阶段需要不同的保障价值,世纪天使两全保险配合孩子不同的人生阶段,特别设计了不同的高额保障。孩子在18周岁的保单周年日之前,身故保障按照所交保险费以年增长率2.5%单利增值;在18周岁的保单周年日以后,身故保障为三倍基本保额。

柳志坚说:“世纪天使的保险责任,成年之前,身故保障是按照保费增值额而不是按照保额赔付,这种设计既遵循保监会对未成年人的投保限制,又使客户可以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选择适当的投保额度。而孩子成年以后,立刻可以享受三倍保额的高额身故保障。”

 

3款组合:为您度身定制

除了教育储蓄、意外保障,护佑孩子健康成长也是父母们最基本的诉求。柳志坚向记者介绍了平安人寿为配合世纪天使而特别推出的三款组合:爱心无限保险计划、幸福成长保险计划、加倍呵护保险计划。

组合中,最亮眼的附加险是平安新上市的守护一生终身健康保险。附加守护一生终身健康保险涵盖多达8种健康保险金。小宝宝投保成功后,只需交费10 -20年,即可拥有终身的健康保障。孩子今后生病时,“守护一生”就可以挡风遮雨,提供爱心呵护,真正免除家长们的后顾之忧。

 

柳志坚表示,在世纪天使及相关组合的护佑下,孩子们将拥有灵活、完整的教育基金计划,即使意外、生病时也能拥有高额的保障。他表示:“世纪天使是一份高生存金返还、高身故保障的双高产品,是白领家庭解决少儿教育、意外、健康三大问题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