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东风雪铁龙新车主获赠五十万平安保险

新闻通稿

东风雪铁龙新车主获赠五十万平安保险

时间:2004-09-02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正当“机动车负全责”这一议题在社会引发广泛的讨论,车主们在为万一发生事故后巨额赔偿责任无法转移而担忧时,东风雪铁龙向购买其新车的用户免费赠送每车保额50万元的第三者责任险,保险由中国平安产险承保。这也是目前市场上保额最高的三责险。
    据介绍,在9月3日至9月30日期间,在全国任一网点购买东风雪铁龙任一款新车的非出租车用户,都可以免费得到这款保额高达50万元的三责险。
    这几年,国内居民的汽车饱有量快速提升,“新手上路”增多,加上各类交通违规事件不见下降,交通意外事故发生的机率也呈快速上升的趋势。有关数据显示,新购车用户购买的第三者责任险责任限额一般为5-10万元。5月1日后,由于人身损害赔偿标准的提高,10万元以下的责任限额已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广大用户需要保额更高,保障更为有力保险出现。而此次东风雪铁龙与中国平安的携手合作,正是顺应了市场的这一保险需求。
    有了这份第三者责任险,用户在购车时不用再另行购买第三者责任险。一份保险,更多保障,用户可以轻松拥有。有了这一保障,东风雪铁龙用户可以有效地规避不必要的风险和弥补可能的经济损失,不再为意外事故发生后的第三者责任赔付而担忧。
    东风雪铁龙销售部总经理雷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东风雪铁龙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积极为用户创造良好的用车环境。这次向新车用户赠送50万元的三责险,就体现了东风雪铁龙对客户长期利益的关注和保障。东风雪铁龙之所以选择中国平安为合作伙伴,是看中了平安优秀的品牌与实力。平安遍及全国的服务网络、车险的全国通赔服务将使车主在全国畅行无忧,E化理赔也会使理赔的效率大大提高。
    中国平安产险总公司车险部总经理王锋则表示,东风雪铁龙拥有十余年的中国轿车市场销售基础、强大的销售能力,各款产品的质量、技术及安全保障都非常成熟,这使得中国平安对此项合作充满信心。
    “有了高额的保险,更得倡导‘文明行车、安全驾驶’”。双方负责人都提到了这一观点,希望车主们谨遵交通规则,“这既是对自己与家人的关爱,也是我们对社会应尽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