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荣膺“最具影响力品牌”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荣膺“最具影响力品牌”

时间:2005-03-09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在信息爆炸的今天,什么样的品牌才能在消费者心中占一席之地?近日,由8400万网民组成的 “投票系统”对此给出了答案。在新近揭榜的“2004最有影响力品牌”评选中,中国平安荣登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榜,成为最有人气的金融品牌。
本次榜单评选活动由中国百富榜发起人胡润与百度携手主办。随着品牌价值的重要性日渐凸显,向来追逐财富的胡润也开始关注企业的无形资产,把目光从个人品牌拓展到企业品牌上。据悉,荣列十大的另外9个品牌都是家喻户晓的行业领先品牌,其中包括盛大的泡泡堂、国美、搜狐、网易、凤凰卫视、李宁、创维。
据胡润介绍,该榜单评选是基于2004年1月1日-12月31日百度全年检索统计日志,根据百富榜上富豪所在公司旗下品牌,提取出全国网民在百度上对“品牌”的全年数据,从大到排名得出《2004品牌人气榜》。此调查人群总数约为8394.2万人,样本总数大于300亿。胡润表示,由8400万网民组成的“投票系统”非常客观且具有代表性。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标识,更是一个承诺——是在技术、产品及消费者的情感收益方面给予消费者的真正的承诺。中国平安常务副总经理孙建一表示,非常感谢广大消费者对平安的信任与支持。在刚刚荣膺“中国消费者满意最喜爱品牌”之后,平安荣登“最有影响力品牌榜”,表明了广大消费者对平安品牌的认可。平安将继续本着“服务至上、诚信保障”的企业使命,服务消费者、回馈消费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服务及高附加价值服务。
据悉,对客户负责,服务至上,诚信保障是平安的企业使命之一。在客户服务方面,平安一直倡导“无论何时(Anytime)、无论何地(Anywhere)、无论以何种方式(Anyway)让客户享受到满意服务”的3A服务理念,十年如一日举办客户服务节,相继开展了百万客户大回访、一路平安万里行、全国通赔、VIP服务大行动、“我心中的平安校园”全国少儿征文比赛等服务客户、回馈社会的系列活动,获得了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在灾难救助方面,平安向来是反应最迅速的公司。包头空难、孙家湾矿难等重大灾难的“第一单”都是由平安赔付的。东南亚海啸灾难之后,也是平安首先启动全球急难救援系统,积极主动地搜寻可能遇险的客户。
平安正是以这样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与信任。在近日揭晓的“首届中国消费者(用户)最喜爱品牌”民意调查中,平安在服务、信誉、企业形象、客户满意度、市场竞争力等诸多方面得票名列前茅,被全国消费者(用户)推选为“中国保险服务市场消费者最满意最喜爱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