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金玉满堂两全保险(万能型)全线上市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金玉满堂两全保险(万能型)全线上市

时间:2006-12-21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编号:087-20061221


平安银保推新品  金玉满堂迎新年

中国平安金玉满堂两全保险(万能型)全线上市

 

近日,中国平安人寿在银行保险“稳赢一生”系列产品热销的同时,又向市场推出了一款新的万能险——平安金玉满堂两全保险(万能型),丰富了产品线,为客户提供一种上佳的保险理财方案。

平安人寿副总经理、银保事业部总经理陆敏向记者介绍,“金玉满堂”是在前期万能型银保产品的基础上,推陈出新,使银保客户分享平安国际化专业理财团队的优质服务。他介绍了“金玉满堂”的四大特点:

一、专业理财  天天生息  

金玉满堂产品每月公布上月的结算利率(为日利率),并结算上月的保单利息,保单利息立即计入您的保单价值,保证您的保单价值复利增值。因此,该产品具有比较强大的投资理财功能,投资安全,收益稳健。

二、三重保障   悉心关爱

被保险人在合同有效期内,除享有1倍基本保险金额的疾病身故保障外,更享有2倍基本保险金额的非交通意外身故保障和3倍基本保险金额的交通意外身故保障。金玉满堂可为您的生活和事业提供必要的保险保障,消除您的后顾之忧。

三、资金领取   灵活方便

您可以根据个人财务规划及需求,申请领取现金价值,满足不时之需。同时,您还享有保单贷款的权利,从而使您的投资理财更加灵活方便。

四、转换年金   养老储蓄

本保险的保险金可以转换为年金领取;如果您在50岁后解除合同,并且合同生效满10年,现金价值也可以转换为年金领取,作为您今后养老金的重要组成部分。

陆敏介绍,“金玉满堂”多重保险保障与稳定投资回报兼备,特别适合于家庭的投资理财与风险规划。在新年之际推出,也希望能给广大客户带来“金玉满堂”,
带来平安与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