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地产投融资卓越表现获肯定

新闻通稿

地产投融资卓越表现获肯定

时间:2006-11-01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地产投融资卓越表现获肯定

平安信托获评“2006中国商业地产最佳投融资机构”

    日前举办的中国2006第三届商博会系列活动之“2006中国商业地产大奖”评选活动中,平安信托在商业地产投融资领域中的卓越表现得到评审专家委员会成员的一致推崇,被评为“2006中国商业地产最佳投融资机构”。

    由全国工商联房地产业商会名誉会长杨慎、全国工商联房地产业商会会长聂梅生等相关政府部门的权威人士、商业地产研究专家、商业地产专业分析人士等组成了本次评选的推介委员会。据主办方介绍:参评企业必须在2006年度有成功投融资案例,在商业地产投融资领域活跃;必须有全国性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号召力和影响力;在商业地产投融资领域有理论和实践上的创新等,方可入围该奖项。

   “平安信托在商业地产投融资领域中的卓越表现得到评审专家委员会成员的一致肯定。”组委会表示,作为国内注册资本最大的信托公司,平安信托近年来依托强大的集团后盾,已成为物业投资行业内富有品牌声誉的主要市场参与者之一。

    公开资料显示,目前,平安信托已经在深圳、北京、广州、云南、汕头等地成功投资多个物业,打造了一支拥有丰富从业经验的国际投资专才队伍,并在物业投资、资产管理等多个业务领域积累了成熟的业务经验。今年8月25日,平安信托与中信深圳(集团)公司签署了总额达30亿元人民币的战略合作协议,该项协议包括深圳中信城市广场,及未来的长沙、苏州等合作项目。业界普遍认为,作为平安信托迄今在物业方面的最大笔投资,中信项目显示了平安在资本和融资渠道等方面拥有的雄厚实力及强大的物业投资能力。

    “2006中国商业地产大奖”由中国商业地产联盟、中国商业联合会购物中心专业委员会、大中华购物中心联盟、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21世纪经济报道、2006第三届商博会组委会等主办。同时获得“2006年中国商业地产最佳投融资机构”的还包括:东亚银行有限公司、第一中国房地产发展集团、联华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等。

 

 

新闻联络人:

 

 

           于慧萍:     Email: yuhp@pingan.com.cn

                        Fax:  0755-82414817

                       电话:4008866338-622252

                        手机:13682587554

             肖萍:     Email: xiaoping02@pingan.com.cn

                        Fax:  0755-82414817

                      电话:4008866338-623452

                        手机:13751136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