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平安“万里通” 畅游世界好轻松

新闻通稿

平安“万里通” 畅游世界好轻松

时间:2006-09-26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平安“万里通” 畅游世界好轻松

 首例平安“万里通”客户海外出险理赔结案 彰显强大服务优势

    暑假旅游旺季刚过,“十一”黄金周就接踵而至。对国内游产生“审美疲劳”的游客纷纷将眼光投向境外长线游。如何让自己的海外旅途安全无忧?记者今日从中国平安了解到,首例“万里通”客户海外出险案已顺利理赔,再次彰显出这款综合意外保障产品的强大优势。

    今年7月18日清晨,在澳大利亚探望孩子的孙女士在上台阶时不慎摔倒,致双踝骨折。在当地皇家阿德累德医院住院并进行手术固定治疗后,于7月19日出院。为防意外,孙女士出国前曾购买了一张平安“万里通”卡,根据持卡人的主治医生和援助机构医生的共同认定,在持卡人的病情不会影响持卡人医疗转送回居住地继续治疗的情况下,中国平安特约援助机构可安排持卡人乘正常航班返回居住地,并将承担返程机票费用。

    8月19日,客户孙女士经过一段时间的静养、复查后乘飞机顺利回国。随即,中国平安的服务人员赶到孙女士家中进行探望,并对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释。收到飞机票、诊断证明、医疗报告、万里通卡复印件等相关资料后,中国平安特约援助机构即将医疗转送回国时花费的机票款赔付给孙女士。至此,首例平安万里通卡客户在境外出险、及时得到海外急难援助服务的理赔案例顺利告结。

    平安人寿总经理李源祥介绍,万里通是一款全新的保障与服务产品,集合了百万高额航空险、公共交通意外保障、旅行意外保障、旅行住院医疗保障、旅行住院代垫押金服务、现金支援服务、海内外急难救援服务、出院理赔协助服务八大功能,特别适合经常在外旅行的人士。此次,孙女士享受到的即是万里通八大功能之一的海外急难救援服务。他还向记者介绍了“万里通”的三大亮点。

亮点一:超值且高额的全方位意外保障

    “万里通”卡分为三个档次,价格依次为200元、250元、300元。以300元第三档的保障项目来看,它包括高达200万元的航空意外保障、15万元的火车意外保障、15万元的轮船意外保障、15万元的汽车意外保障、5万元的旅行意外保障、5000元的旅行住院医疗保障等,可以说保障全面周到,不仅包括各种交通工具意外、旅行意外、还特别增加了旅行住院医疗保障,对旅行期间因意外或突发疾病而住院的费用进行补偿。“万里通”卡保障时效为一年,这对于那些经常乘坐飞机,经常外出旅行的人群来说,不啻为一个超值的产品。

亮点二:人性化的特色服务

    客户外出旅行,因意外伤害或突发疾病急需入院治疗,如当时现金不足,就无法当即缴纳住院抢救所需的押金。这时,“万里通”卡将提供它的第一个特色服务项目:旅行住院代垫押金服务。中国平安将依托全国3000多家营销服务网点,在覆盖31省,遍及300个大中城市的1045家“万里通”特约医院替客户代垫住院48小时以内的,最高达5000元的住院押金,“万里通”客户可以先行入住治疗,为紧急抢救赢得宝贵时间。

    如果旅行时钱包丢失或其它原因需要现金支援,当地又亲无故,这时,“万里通”卡将提供它的第二个特色服务项目:现金支援服务,为在外地有需要的客户提供小额现金支援,以解其燃眉之急。

    “万里通”卡以上两个特色的服务项目,是平安从客户旅行时的需求出发,人性化地为客户考虑,再结合平安人寿的自身网络优势,为客户提供的免费的附加值服务。

亮点三:高效的全球紧急救援服务

    急难援助作为保险公司的一项增值服务项目,一直以来是体现保险业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的重要标志。据了解,与平安合作的国际知名救援机构,拥有遍布全球的25家报警中心,全天24小时运转,与世界各地的450,000家医疗服务机构密切合作,保证了援助服务的国际水准,也使服务地域几乎覆盖全球任何地区,使中国平安得以为客户提供全球每周7X24小时的热线服务。“万里通”卡的客户同样可以享受到这种国际化的服务,包括国内急难救助服务,主要有近亲属探病、医疗转送回居住地、协助送回未满18周岁儿童、出院后疗养住宿等12项;海外急难救助服务,主要有紧急翻译援助、护照丢失援助、近亲属探病、医疗转送回国等20项。

 

新闻联络人:

 

          盛瑞生:    EMAIL:shengrs@pingan.com.cn  

                    Fax:  0755-82414817

                   电话:4008866338-623557

                    手机  13502870175

 

           于慧萍:     Email: yuhp@pingan.com.cn

                        Fax:  0755-82414817

                        电话:4008866338-622252

                        手机:13682587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