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平安万里通勇夺创新产品殊荣

新闻通稿

平安万里通勇夺创新产品殊荣

时间:2006-11-17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平安万里通勇夺创新产品殊荣

专家评价全新产品开拓中国保险个性化新空间

 

    2006年中国经营报企业竞争力年会近日在北京举行。在这场主题为“创意·创新·创造”的 “企业竞争力评选”活动中,中国平安推出的全新保障与服务产品——“万里通”卡在众多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夺得“2006卓越表现奖之创新产品奖”,并获得与会专家的一致高度认可。

    据了解,在此次评选中,万里通卡是获得“创新产品奖”的唯一一款金融产品。大会对中国平安“万里通”卡的评价是:“小小卡片得以纵横环宇,异地赔付,轻松谈笑间,开拓国内保险个性化新空间。”

    中国平安推出的万里通卡是一款全新的保障与服务产品,集合了百万高额航空险、公共交通意外保障、旅行意外保障、旅行住院医疗保障、旅行住院代垫押金服务、现金支援服务、海内外急难救援服务、出院理赔协助服务八大功能,特别适合经常在外旅行的人士。作为一款金融创新产品,“万里通”卡凭借高达200万元的航空意外险等全方位超值意外保障;旅行住院代垫押金、小额现金支援等人性化的特色服务;高效快捷的全球紧急救援服务等,甫一登陆市场,就成功夺得不少眼球,深受广大商务人士青睐。

    2006年中国经营报企业竞争力年会及企业竞争力评选活动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和中国经营报社主办。大会同时评选出“2006卓越表现奖”之创新企业、创新产品 、创新服务、自主创新品牌等多个奖项,获奖企业包括:惠普、盛大网络、SAP 、渣打银行等知名企业。

 

 

新闻联络人:

 

 

           于慧萍:     Email: yuhp@pingan.com.cn

                        Fax:  0755-82414817

                       电话:4008866338-622252

                        手机:13682587554

           肖萍:     Email: xiaoping002@pingan.com.cn

                        Fax:  0755-82414817

                       电话:4008866338-623452

                        手机:13751136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