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平安主力少儿保险外币版面世

新闻通稿

平安主力少儿保险外币版面世

时间:2007-03-09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编号:020-20070308


升温海外留学热度  满足外币理财需求

平安主力少儿保险外币版面世

 

3月9日,目前国内唯一一家销售外汇寿险的保险公司——中国平安推出其主力少儿产品世纪天使少儿两全保险分红型外币版,该产品采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中国学生留学热门目的地的币种,为中高端少儿客户提供财务与人身保障,为其储备充足的留学教育资金。同时,外汇保险的预期投资回报较好,对有外币理财需求的客户来说,外汇保险是不错的投资理财工具。

平安人寿总经理助理柳志坚介绍,此次外币版世纪天使的推出,是中国平安顺利推出国内首个外汇寿险产品“好搭档留学外汇保”之后,为满足中高端少儿客户海外留学及居民外币理财的市场需求,在外汇寿险业务方面的又一重大举措。

此次推出的外币版世纪天使沿用了人民币版世纪天使的产品形态。与人民币版世纪天使一样,外币版世纪天使同样具有终身高额生存返还、成年后高额寿险保障等产品特色。由于这些产品特色深受客户喜爱,人民币版世纪天使保险上市仅半年,便实现销售业绩近4亿元。相信在人民币版世纪天使热销的背景下,外币版世纪天使将会同样受到市场的关注,为更多拥有外币的客户送去平安的保障与关怀。

近几年,随着社会经济不断发展,出国留学也不断升温,有外汇储备需求且计划未来到境外学习、生活的人愈来愈多,其中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是中国留学生选择的热门国家。为因应这一市场需求,为少儿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保障计划,此次外币版世纪天使共推出美元、英镑和澳大利亚元三个币种供客户选择。同时,此次还推出一款产品组合——外币世纪天使*留学教育金保险计划。该计划具有专为少儿设计、成年三倍保障、终身高额外币返还、资金投资境外、收益不断等特色,可在高中及大学阶段为客户提供较为充足的留学教育基金。现在购买平安世纪天使(外币版),还可以享受平安特别提供的多项海外急难救助服务,让孩子在求学海外时,能够及时、方便地获得平安提供的高附加值服务,消除父母们的后顾之忧。

此外,近年来随着民间外汇储备日渐增加,加之个人购汇政策不断放宽,居民个人购汇进行外汇理财也更为方便,使得居民的外币理财需求日益强烈。对于有外币理财需求的客户来说,投保平安外汇保险进行外币理财,也是不错的选择。外币版世纪天使为分红险,可享受公司分红,抵御通货膨胀的影响,分享公司海外投资的经营成果。由于外汇保险的预期投资回报较人民币要更好,投保外汇保险可以为客户的外汇资产进行保值增值。同时为方便客户投资理财,外币版世纪天使特别增设5年交费期,可以使客户短期缴费,终身受益。

柳志坚介绍,平安是国内首家获准开展外汇人寿保险业务的保险公司,并且是目前唯一一家销售外汇寿险的保险公司。相对于诸多风险的“地下保单”,作为合法外汇保险的平安外币险,优势是极为明显的。同时平安也是首家获准外汇资金境外运用的保险公司,不仅具备充足的外汇资本、健全的内部控制和资金管理制度,而且还在香港设立了专门的资产管理公司,拥有熟悉寿险业务、精通外汇资金投资的国际化专业投资团队,将为平安的外汇保险产品提供国际水平的组合投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