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平安金乐章两全保险(分红型)面市

新闻通稿

平安金乐章两全保险(分红型)面市

时间:2006-07-04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银保新品奏响理财“金乐章”

      平安金乐章两全保险(分红型)面市

    在家庭理财规划中,我们经常会遇到这样的困惑:如何在保证收益稳定的同时,让手头的资金流动起来?最好还能为家庭成员提供合适的风险保障!

    为了满足客户多元的理财需求,中国平安日前推出一款兼有保险保障和投资理财双重功能的银保产品——平安金乐章两全保险(分红型)。此款产品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一定的保险保障,而且资金收益稳定,有一定的流动性,还可以参与平安分红业务经营成果的分配,非常适合收入适中且有投资需求的家庭客户。

    平安银保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作为分红型的银保产品,“金乐章”具有如下四大特点:

特点一:多次领取,流动性强

    在漫长人生的不同阶段,资金需求也各不相同。客户投保“金乐章”成功后,

    每满3周年,平安将拿出基本保险金额的5.4%作为生存给付,保证您能定期获得一笔资金,为个人教育、旅游乃至抚养子女、赡养老人等多方面的支出提供有效补充。

特点二:额外分红,惊喜连连

    除了不同阶段的资金补充,在保险合同有效期间内,“金乐章”每年将根据分红保险业务的实际经营状况确定红利的分配,客户一经投保,便可安心享受保险公司专家理财带来的额外惊喜。

特点三:双重保障,温馨关爱

    生命无常,疾病意外总是难料,“金乐章”双重的保障将为不可预知的未来提前递上一份关爱。客户投保“金乐章”后,若不幸因为疾病身故,平安将给付一倍基本保险金额;若因为意外身故,平安将给付两倍基本保险金额,让客户的家人聊以慰藉。

特点四:转换年金,终身领取

    客户在“金乐章”合同期满时还可获得平安以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的“满期生存保险金”。满期生存保险金可以选择一次性领取,也可以转换成年金领取,作为养老金的补充,让客户享有高品质的晚年生活。

    这位负责人介绍,“金乐章”可以帮助客户享受多重保险保障,拥有稳定投资回报,资金在手灵活流动,正是平安“金乐章”帮助客户建设“理财之家”的最大目标。据悉,自7月1日起,平安“金乐章”银保产品已在全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