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平安银行——如期亮相 顺利起步

新闻通稿

平安银行——如期亮相 顺利起步

时间:2004-07-06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7月6日,平安银行成立以来第一笔贷款业务的签约仪式在宁波工业园区举行,这是平安银行成立以来也是其前身原福建亚州银行成立十年以来数额最大的一笔贷款。
    该笔项目贷款总金额2.85亿美元,是由汇丰、渣打、花旗、恒生等国际型大银行牵头、共有14家银行参加的银团联合贷款。此次平安银行提供了500万美元,合计4000余万元人民币的贷款。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共有50余位银行业界人士,平安集团副总经理兼平安银行董事长徐光中、行长助理李春彦代表平安银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平安银行自2004年3月8日正式对外挂牌以来,始终遵循“稳健经营、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经营思想,以“保证盈利、拓展业务、树立形象、强化管理”为工作方针,依托中国平安保险集团的强大优势、借助汇丰银行先进的管理经验,建立一整套完善的内部管理制度和运营流程,先后在制度建设、架构调整、资源配置、流程改造,IT平台建立、人民币业务申请等方面都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