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紧急救援新主张

新闻通稿

紧急救援新主张

时间:2004-11-16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继境外紧急救援保险获成功之后,平安再推境内救援保险

□ 平安境内旅行紧急救援医疗保险除了能够提供紧急救援服务之外,还可以为保户提供总金额高达40万元人民币的紧急救援医疗保障
□ 该产品除承担由意外伤害事故引起的紧急救援保险责任外,特别增加了由突发急性病引起的紧急救援保险责任,在国内市场上尚属首次
□ 特别适合经常进行商贸活动的商务精英、频繁差旅的公司培训和营销骨干、长期派驻异地工作的人群购买。

    针对中国境内短期度假旅游和频繁商务出行的人群的保险需求,11月16日,中国平安人寿与全球最大的救援公司优普环球援助公司共同推出“平安境内旅行紧急救援医疗保险”,为境内旅行和商务人员提供全年每天24小时的、全国范围内的专业化医疗救援服务和医疗保障。
    该产品是中国平安人寿继境外旅行紧急救援医疗保险产品受到市场青睐之后,继续细分市场推出的。该保险产品延续了平安一贯的以客户为导向的产品设计理念,为国内旅行人员提供了全面的紧急救援医疗保障,责任涵盖安排就医、紧急医疗转送、转院治疗、儿童住院期间家长陪同住院、安排子女返回常驻地、运送遗体或骨灰回常驻地等多项保障内容。此外,该产品还特别提供诸如旅行咨询、医疗专家咨询、医疗服务机构转介、文件重置、法律援助、费用垫付、紧急口讯传递等多项人性化的增值服务,以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
    据中国平安人寿副总经理张奎原介绍,旅行中如果遇到意外事件或突发急性病时可拨打免费的24小时救援热线电话800-810-1513,将获得由优普环球援助公司安排的紧急救援和入院就医等事宜。优普环球援助公司是世界救援行业的先驱,拥有遍布全球208个国家和地区的服务网络,由36家子公司和36个国际报警中心组成,并与401000个代理机构共同为客户提供服务支持,自公司成立以来,已总计为全球1.25亿会员提供了援助服务。
    张奎原介绍,与目前国内的紧急救援类保险产品相比,此次推出的平安境内旅行紧急救援医疗保险为客户提供了更加全面的保障。
    首先在保障范围方面,大多数紧急救援类保险产品仅能在意外事件发生时,提供安排救援公司完成救援过程的服务,但由此产生的救援和医疗费用最终是由保户支付的。平安境内旅行紧急救援医疗保险除了能够提供紧急救援服务之外,还可以为保户提供总金额高达40万元人民币的紧急救援医疗保障,在此保障额度内,整个救援过程产生的所有费用均由保险公司直接承担,保户无需支付任何费用,真正让客户体验到出行无忧的全面保障。
    其次在涵盖的保险责任方面,该产品除承担由意外伤害事故引起的紧急救援保险责任外,特别增加了由突发急性病引起的紧急救援保险责任,进一步扩大了保险责任范围,提高了对保户的保障程度。据专家介绍, 境内紧急救援医疗保险产品增加承担由突发急性病引起的紧急救援保险责任项目,在国内市场上尚属首次推出。
    此外在保险额度方面,被保险人可以在保险责任有效期内,不受意外或突发急性病发生次数的限制,多次使用新产品的紧急救援保险金额,直至累计支出的救援和医疗费用达到40万元人民币的保险金额上限。客户只需一次投保,便可在保险期间多次享受保障,省心省事。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还具备与平安人寿其他系列产品灵活组合的功能,能够根据客户不同的旅行周期、保障需要和购买能力,为客户量身定制个性化的保险解决方案。为配合新产品的推出,满足客户全方位的保障需求,平安人寿将同期推出两款“平安中国行”综合境内旅行保险计划,这两款保险计划由保险公司的资深专家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和分析,集合平安境内旅行紧急救援医疗保险与平安人寿相关意外和医疗产品的特点精心设计而成,能够为客户提供集意外身故、残疾、医疗和境内紧急救援保障于一体的一揽子保险服务。
    业内人士指出,综合境内旅行保险计划,在投保对象、保险责任、保障程度、保费水平等多方面与平安境内旅行紧急救援医疗保险形成了有机的互补,可以满足不同类型、不同需求层次客户的需要,适合频繁商务出行和短期度假旅游的人群购买,特别是经常进行商贸活动的商务精英、频繁差旅的公司培训和营销骨干、长期派驻异地工作的人群购买,这无疑将成为金秋保险市场上的一个新的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