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战略和价值观 : 品牌精神

品牌精神

中国平安

品牌LOGO

平安旨在创造一个融中国传统文化及现代品牌理念为一体的新标识。新字标设计采用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外圆内方”的哲学思想,又结合明快、简洁的国际品牌设计潮流,既有传统特色,更具现代时尚风范。

A字的等边三角造型,令人联想起中西方的各式小屋,寓意呵护、关爱及家的形象。绿色方块中的绿色象征着生命、生机、活力,方块形象契合家庭,也暗合中国传统“孔方”钱币造型,有财富、瑰宝的象征。将生命、财富、瑰宝藏于家中,是一种安心的感觉,一种可以安坐家中,幸福平安的感觉。

通过品牌名称、字标的设计,以及在文字和视觉上的体现,“中国平安”希望表达对股东、客户、员工及社会负责的企业使命,凸现中国平安努力成为现代中国人首选的综合金融集团,融保险、银行、投资服务于一身之品牌形象。

专业让生活更简单

中国平安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提供商,坚持科技引领金融,金融服务生活的理念,推动核心金融业务和互联网金融业务共同发展,为客户创造“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体验,获得持续的利润增长,向股东提供长期稳定的价值回报。

核心金融业务方面,积极推进“一个客户、一个账户、多个产品、一站式服务”模式的不断深化;互联网金融业务方面,将金融服务融入客户“医、食、住、行、玩”的各项生活场景,与核心金融业务的协同效应逐步显现。

中国平安秉承“专业创造价值”的文化理念,在为股东、员工、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也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追求与各利益相关方的合作双赢,共同进步,在重大灾难救助以及环境保护、教育慈善、红十字公益及社群服务等公益事业中持续投入,深耕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