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平安产险创新保险产品荣获3项大奖

新闻通稿

平安产险创新保险产品荣获3项大奖

时间:2010-01-08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平安产险创新保险产品荣获3项大奖

1月8日,第四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暨第二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在东莞隆重举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凭借完善的产品功能和出色的创新能力,得到专家和市场的高度认可,申报两个产品囊括3项创新大奖。其中,平安环境污染责任保险分获综合类“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和单项类“最佳责任保险产品”两项大奖,平安全球医疗保险获“最佳健康保险产品”。

本次创新保险产品评选活动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保险学会、中国保险报、中国保险网、保网、全国各大名牌院校保险系等国内多家保险行业权威机构联合发起,目的是向社会推介一批有创新力、有市场影响力的保险产品,推进保险产品创新的健康、良性发展,并使保险公司和保险产品在市场上赢得更广泛的影响力。 

平安产险董事长兼CEO任汇川介绍,由于近年来全国环境污染事故频繁产生,直接威胁到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此,平安自主开发环境污染责任保险,承保因突发意外事故导致污染损害造成的第三者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清理费用,以及被保险人发生的施救费用、法律费用。该产品保障内容切合客户需求,承保理赔服务专业高效,客户满意度高。根据客户需求,还可扩展被保险人场所内清理费用、第三者精神损害责任、自然灾害导致的责任。

获得“最佳健康保险产品”的平安全球医疗保险,保障项目覆盖了高端客户的需求,根据不同层次的客户设计四档保障组合,保障金额最高可达7200万人民币,承保区域涵盖全球,保障范围比传统商业健康保险更宽泛,切合高端客户的需求,弥补了我国市面上销售的健康保险产品品种雷同、保障范围狭窄、限额低的缺陷。

据悉,作为国内大型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之一,中国平安一直以建设创新型企业为目标,逐步加大产品的创新力度,有针对性地开发适合不同客户的险种,并相继推出了多项适合客户需求、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业界人士也对中国平安的创新和领先表示认可,称平安对后援支持平台的整合和资源共享模式无疑已成为保险业的典范,值得所有同业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