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万里通积分又出新招

新闻通稿

万里通积分又出新招

时间:2008-11-14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近期,平安万里通联手国内知名商旅网站--芒果网,特别推出为万里通会员定制的精品商旅服务,会员可通过万里通网站或万里通客服热线预订机票、酒店或旅游产品,并可获高比例的万里通通用积分回馈。特别活动期间,即日起到2009年1月31日,预订商旅服务最高可得36倍积分。

据了解,万里通积分奖励计划是目前国内首家由综合金融集团主导推出的通积通兑积分奖励计划,会员购买平安旗下金融机构的产品或在签约积分商户处消费,都可获得相应的万里通积分,这一模式无疑使客户可更快速累积积分,并创造性地解决了市场上多种积分不能统一使用的问题。本次推出的“商旅服务”是平安万里通积分服务的又一大延伸,业务惠及全国中高端客户,以商旅人士为主。

据平安万里通有关负责人介绍,相比较同类积分计划,客户通过万里通“商旅服务”所获积分更多;活动期间,每元机票产品累积8个万里通分,每元度假产品累积16分,每元酒店产品积分多达36分。

“由于活动期间送出的高倍积分,加上深圳平安银行借记卡等累积的万里通分,客户可轻松兑换超值礼品。”该负责人给记者算了一笔账:“假如会员在活动期间出行四次,假设每次出行消费来回机票2000元、住宿900元,则根据活动规则共获得积分19.36万分,而累积20万个万里通分即可兑换机票、酒店住宿及多项等值精美礼品。”

另据了解,万里通奖励计划还于日前启动了积分抽奖活动,以2000个万里通分为1个抽奖单位,抽取价值千元的电子商品和汽车加油卡等。

以平安集团旗下保险、银行、证券等诸多金融子公司为依托,平安万里通为客户构建了一个通积通兑的积分平台,客户除了可以在统一的平台上享受多样化的综合金融服务,还可以得到更多的长期回馈,获取差异化的体验。而各金融子公司及合作商户也可藉此提升客户体验,更好的为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