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人寿第13届客户服务节闭幕 代表VIP客户捐款支持平安希望小学建设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人寿第13届客户服务节闭幕 代表VIP客户捐款支持平安希望小学建设

时间:2008-09-08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9月5日上午,伴随着歌舞表演《平安到永远》的旋律,历时3月的中国平安人寿第13届客户服务节在湖北江城闭幕。闭幕式上,平安人寿代表60位担任“平安服务监督使者”的VIP客户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专项用于平安希望小学的发展和建设。

闭幕式的两项主要议程是,“平安家庭”才艺大赛总决赛以及平安人寿VIP客户捐赠及授牌仪式。团中央少年部副部长王路、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总编辑、“知心姐姐”卢勤、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陈燕云、中国平安人寿常委副总经理李国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闭幕式。

闭幕式典礼上最吸引眼球的当属“平安家庭”才艺大赛全国总决赛,本项比赛历时近4个月的时间,首次在客服节传统少儿比赛中融入“家庭”理念,并联手深圳卫视王牌家庭娱乐节目《饭没了秀》为参赛选手打造一个平安家庭才艺比拼的大舞台。通过全国39个省市、5大区域的选拔,共有10个家庭的选手进入了全国总决赛的舞台。

在随后进行的VIP客户授牌及捐赠仪式上,平安人寿常务副总经理李国华向到场的60位平安VIP客户授予“平安服务监督使者”的称号。他表示,希望借助“平安服务监督使者”的丰富经验以及严格监督,不断支持改善平安的服务工作、最终实现P-STAR五星级服务的目标。

同时,中国平安代表上述60位VIP客户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万元,专项用于平安希望小学的发展和建设。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陈燕云先生代表中国青少年发展青基会接受了捐款,并感谢平安对少儿教育事业的一贯支持与帮助。

据了解,5月31日,2008平安人寿第十三届客户服务节在全国各地近40个大中城市正式拉开帷幕。时值汶川地震,全中国正在经受考验,平安人寿取消了以近半年时间筹备原定于在天津举办的大型游园活动和文艺演出典礼,而将活动重点调整为关注大灾之下凸显的少儿安全、亲子家庭、邻里关系等社会焦点,拉开了以“相伴成长、共享平安”为主题的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与所有中国人一起共渡难关。

自2003年以来,平安人寿客服节连续6年独家公益协办了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公安部、全国少工委主办的“中国少年儿童平安行动”。该活动向全社会广泛推广儿童安全知识教育,并通过以家庭为单位的亲子联谊活动,加深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亲情互动。本届“少儿平安行动”规模更大,覆盖面也更广。平安人寿加大力度启动对学校、社区尤其是孩子的安全知识教育,播发安全知识广告片,印制安全知识单页,举办安全知识演习和授课,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期间,平安人寿还重点组织了11场大型“安全自护自救”巡回讲座,邀请国内著名儿童安全和心理教育专家宗春山等重点深入重庆、贵州、云南、甘肃、陕西等本次地震灾害受灾严重地区传授安全知识,提高广大民众尤其是孩子们的自护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