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公司管理受国际好评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公司管理受国际好评

时间:2009-05-05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日前,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或「集团」, 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2318)在亚太区权威财经杂志《亚洲金融》(FinanceAsia)主办的第九届「亚洲管理最佳公司」(Asia’s Best Managed Companies)评选中,荣获中国区管理最佳企业第八位,是中国保险业内唯一入围的企业。

每年《亚洲金融》均会邀请亚洲区内分析员、基金经理和财经界人士参与调查,根据区内10个地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南韩、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台湾及泰国)的公司之管理水平、领导能力、公司治理以及投资者关系等各方面,投票选出他们心目中最优秀的企业。在今年的选举中,区内共238名财经界人士参与投票。

中国平安继于上月公布的2009年度《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Forbes Global 2000)入围500强后,再一次获得国际性的殊荣。而是次得到投资者和分析员推选获奖,更反映了财经界对集团稳固的业务基础及良好的发展前景的认同及支持。面对现时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及挑战,中国平安在维持业务稳定增长的同时,将进一步完善其管理体系,以体现其高效及国际化的管治水平。

在本次公布的2009年度中国区管理最佳企业依序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招商银行、阿里巴巴、工商银行、中国燃气、腾讯、中国平安、中石油及安踏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