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成立“平安VIP俱乐部”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成立“平安VIP俱乐部”

时间:2008-02-29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一个客户,一个账户,多个产品,多种服务”

中国平安成立“平安VIP俱乐部”

2月28日,中国平安在沪宣布,平安VIP俱乐部正式成立,将借助集团综合金融平台,为其高价值客户统一提供尊崇服务。此举标志着中国平安倾力打造高价值客户服务平台,并将客户关系整合与服务平台升级引入新纪元。

 

与以往平安产险、寿险的VIP客户服务不同,平安VIP俱乐部会员将全面覆盖中国平安集团旗下产险、寿险、银行、证券、信托等各专业子公司的VIP客户,并将为每一位俱乐部的会员提供全方位、高价值的综合金融服务,实现“一个客户,一个账户,多个产品,多种服务”,只要客户符合平安旗下的任意一家专业子公司的VIP会员标准,都将会享有来自整个平安集团VIP体系的服务。

 

在当日的成立仪式上,平安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兼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梁家驹指出,平安集团正在规划实施平安客户忠诚度计划,这次推出的平安VIP俱乐部是平安客户长期忠诚度计划的第一部分,旨在运用平安集团资源与优势,为平安现有4000多万个人客户提供长期激励计划与增值服务,给客户提供差异化、高价值的客户体验,建立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产品创新、营销服务创新体系,提升公司在市场上的长期竞争力。 

 

据平安集团副总经理兼首席市场执行官吴岳翰介绍,平安VIP俱乐部是平安集团所有高价值客户的集合,贯穿了平安旗下各专业子公司的客户服务平台,通过个性化综合理财服务及会员增值服务回馈客户,使客户真正体验到中国平安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优势和便利。此举不仅为金融行业优化客户体验、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提供了样板案例,也为未来国内综合金融领域的技术升级与产品创新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

 

平安VIP俱乐部未来将以“健康财富,尊崇礼遇”为主旨,为VIP客户提供健康体检、高端健康咨询报告会、理财沙龙、个性化的理财服务、绿色通道、海内外急难援助等一系列增值服务。平安VIP俱乐部会员只需拨打全国统一的VIP服务专线40088 95511,或者登陆网站www.pingan.com的VIP俱乐部专区,享受尊贵的会员服务。

 

作为以保险、银行、投资为三大业务支柱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中国平安近年来在客户服务领域广受认可。2003年至2005年,中国平安相继获得“最佳CRM实施”奖、“最佳CRM跨行业实施”奖、“大中华区最佳CRM实施”奖,2007年4月,中国平安再度摘得“2006年度客户管理大奖”。

 

关于平安VIP俱乐部

俱乐部与忠诚度计划

客户忠诚度计划就是通过维持客户关系和培养客户忠诚度而建立客户长期需求,并降低其品牌转换率的客户计划,通常的形式包括客户分级会员制,累计消费奖励制度等。

平安VIP俱乐部就是一个典型的客户忠诚度计划。

关于俱乐部会员特权

作为平安VIP俱乐部会员,客户将自动享有平安集团旗下任一专业子公司的VIP特权,同时客户将自动享有各层级相对应的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