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线上线下力推三大服务承诺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线上线下力推三大服务承诺

时间:2009-04-03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中国平安线上线下力推三大服务承诺

千万客户轻点鼠标可体验优质服务 

 

 

324推出三项领先同业的服务承诺后,42,中国平安再次强势启动“2009,我承诺”大型网络互动营销活动。与此同时,中国平安旗下寿险、产险、银行、一账通等业务系列也同步启动多种贴心优惠及客户回馈活动,让数千万客户感受中国平安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据了解,中国平安于09年初启动的“你的平安我的承诺”品牌运动,定位于提升服务水平,将“践行承诺”贯穿至保险、银行、投资等综合金融模块,为消费者提供高水平、专业化的金融服务,满足客户全方位增长的金融消费需求。日前启动的“2009,我承诺”互动式营销活动,则承载了中国平安旗下各子公司为客户量身定制的各类优惠服务活动,旨在让消费者亲眼见证并亲身体验平安践行承诺的过程。

 

据介绍,本次活动“2009,我承诺”互动式营销活动将从42持续到610,通过该活动,用户不仅能见证与体验中国平安综合金融集团全面的郑重服务承诺,还可搭乘“承诺之旅”快车,抒写与分享自我的承诺。具体参与办法为:登录“2009,我承诺”活动平台(http://www.pingan.com/chengnuo),成功注册个人信息后,写下对家人、对爱人、对朋友、对同事甚至对自我的承诺话语,同时还可制作精美的“承诺天使”或发送承诺信笺与他人分享。中国平安为这些勇于写下承诺,真诚分享承诺的用户提供了丰厚的精美奖品,在活动进行过程中,每周将产生2名幸运者,可获赠价值4999元旅游套餐。

 

此外,中国平安旗下平安寿险活动期间配套进行“用心守护,承诺到家”线下活动,填写客户信息与转介绍回执,参与抽奖,有机会抽取精美家庭关爱礼品,更有机会赢取国内国外游机会,在“天涯海角”许下对家人、爱人的承诺。中国平安旗下平安车险为了让客户感受优质服务体验,在网络活动开展期间,只要点击进入“2009,我承诺”活动页面,参与“先报价再投保”的客户体验活动,就有机会3888元油卡以及4999元旅游大奖。与此同时,平安银行、平安一账通等也为客户定制了多种贴心的优惠活动,包括:用户通过本次活动渠道成功办理平安信用卡,附属卡,或成功开户平安银行基金定投帐户,以及成功注册平安一账通,均有赢得4999元旅游大奖的机会。

 

中国平安表示,预计本次活动将吸引参与者将超过千万,累计送出的奖品价值将达百万元,使更多的平安客户体验到“承诺”带来的服务品质提升。 

 

相关链接:

 

三项服务承诺口号:

1平安车险 万元以下 资料齐全 三天赔付

2、平安寿险 信守合约 为您寻找理赔的理由

3平安信用卡 挂失前72小时保障 最高达5万元

 

领先同业的五项服务标准:

 

1、车险万元以内快速赔付在全国尚属首例,国内车险企业多以不超过5000元案件为理赔条件

2、对三天内不能及时赔付的车险个案,采取罚息制度,属业内首创。

3、信用卡失卡保障额度上限最高5万元,是目前同业中最高的失卡保障额度

4信用卡保障时间最长之一:挂失前72小时保障

5、首家提供信用卡被抢劫取现损失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