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荣获2009年金贝奖5项大奖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荣获2009年金贝奖5项大奖

时间:2009-04-24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4月24日,第二届“金贝奖”2008年度金融理财评选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凭借在金融理财领域的卓越表现,中国平安集团连获五项大奖,成为此次获奖最多的金融集团。其中,平安人寿荣获年度优秀保险理财团队奖、公司发行的平安智盈人生终身寿险(万能型)亦获得年度优秀保险理财产品;平安银行喜获年度最佳现金管理团队、平安信托斩获年度最佳服务团队以及年度优秀信托公司两项大奖。

据了解,金贝奖是由《21世纪经济报道》和21世纪研究院金融研究中心,携手权威科研机构——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研究所,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科学的原则推出的金融理财产品评选活动,评选活动综合评委会专家和网络投票者的意见,评选出了中国金融理财服务领域的领先者。

平安人寿:理财团队、产品双捷

据主办方介绍,理财优秀团队必须在服务理念、团队建设、设计与创新、资产管理、营销服务以及风险控制等诸多方面有不俗的表现。平安人寿成熟的理财团队在上述指标评比中均名列前茅,因此顺利当选年度优秀保险理财团队。

在该优秀理财团队的带领下,平安人寿旗下主力的理财产品——平安智盈人生终身寿险(万能型)亦顺利成为年度优秀保险理财产品。据悉,该款产品是平安人寿2007年10月推出的新型万能险产品,该产品兼具保障和理财功能,同时又具有交费灵活、保额可调整、保单价值领取方便、资产情况透明公开等诸多优势,广获市场的认可,综合投资收益水平位居行业前列。

平安银行:现金管理广受好评

据悉,平安银行现金管理业务凭借在服务理念、服务水平、客户关系维护与客户满意程度管理方面的优越表现得到专家和网友们的一致认可成为年度最佳现金管理银行。

平安银行推出的“R计划”现金管理业务体系,包括平安交易通、平安金汇通、平安理财通、平安融资通、平安风控通等五大系列计划,六十多项现金管理产品,能够满足客户全方位的现金管理需求,力求不断提升企业的资金管理水平。截至今年3月,平安银行全行现金管理用户已逾万户,并已拥有委托划款、现金集中管理、现金池、集团支付、银企直联等多个自主开发的业务操作、管理系统,为进一步的业务拓展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持。

平安信托:财富管理服务领先

主办方认为,作为国内领先的信托企业,平安信托的财富管理团队具备了专业的服务理念与受托责任,并持续在产品、销售、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大人力与物力投入,因此授予该公司年度最佳服务团队以及年度优秀信托公司。

据了解,平安信托秉承平安集团“专业成就价值”的客户服务理念,通过多元化的市场细分,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和人性化的增值服务内容。

同时,平安信托通过完善客户投诉处理流程保证了投诉处理的及时性和有效性,有效改善了客户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