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荣获国际商业奖“最佳年报奖”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荣获国际商业奖“最佳年报奖”

时间:2009-07-15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7月13日,中国平安在第六届国际商业奖(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年报奖”。国际商业奖始创于2002年,是史蒂夫奖(The Stevie Awards)的其中一项,旨在表彰世界范围内企业及个人所取得的卓越商业成就。

国际商业奖由来自世界各地的评审员推选出地区入围者,再由评审及顾问委员会成员选出得奖者,整个过程严谨、专业。评委会认为,“中国平安2008年年报成功运用了中国水墨画笔触及公司标志色专橙色,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及现代艺术,通过五大主题元素很好地展示了极具特色、富有现代感的设计风格。” 据悉,今年参与“最佳年报”奖项评选的企业还包括三星电子、贝塔斯曼文化集团、香港九巴集团、淡马锡控股,博思艾伦管理咨询公司等全球知名机构,中国平安最终以初选阶段连续两周和终审阶段的高分,与德国的麦德龙零售集团共同摘得此项殊荣。

史蒂夫奖每年举办四大评选:美国商业大奖、国际商业大奖、商业女性大奖,以及销售及客户服务大奖。Stevie以希腊文“加冕”一词命名,表示对商界表现卓越的企业或个人的全球性认可。2009年,共计30个国家逾1700名企业及个人参加了国际商业奖的角逐,获奖者将参加9月14日在美国纽约举行的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