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荣获“最具影响力金融功勋品牌”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荣获“最具影响力金融功勋品牌”

时间:2008-10-16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10月15日,在三十年影响深圳人生活的功勋品牌传媒大典上,中国平安荣获“最具影响力金融功勋品牌”称号。活动主办方深圳广电集团评价,成立20年来,平安保险“时刻在大家身边”,生动地诠释了保险的精神,是改变深圳人生活方式和生活品质的重要力量。
       15日晚,传媒大典在深圳东部华侨城大剧院举行,来自全国工商界、学界以及传媒业的400多名相关人士参与其中,中国平安集团副董事长孙建一应邀出席了颁奖典礼。
        在上台代表平安接受“最具影响力金融功勋品牌”嘉奖时,孙建一连用了三个感谢,“感谢改革开放,平安得以领改革创新之先”“感谢深圳,平安得以在本土成长和壮大”“感谢深圳市民,平安得以在信任与支持中前进”。
       主办方对中国平安的颁奖词写道:平安保险的历史功勋在于,“一路披荆斩棘,把辛勤留给自己,让平安永驻人间。平安保险,时刻在身边。”
据了解,功勋品牌的参评标准是“深圳特色”和“品牌影响力”。大会以深圳为基点,选取30年来影响并改变了深圳人生活品质、生活观念、生活方式的带有标志性的品牌,此次获褒奖的17个品牌,均是经过初步遴选、大众投票、专家评审的方式,在长达3 个月的评选中脱颖而出的。一同获得功勋品牌称号的还有中国移动、招商银行、万科等知名企业品牌。
       成立20年来,中国平安凭借其“国际化标准、本土化优势”建立了独特的品牌形象,赢得了3000多万客户的信任。近年来,中国平安荣获多项海内外荣誉,在两度入选《福布斯》全球500强和进入《财富》世界500强之后,今年8月,中国平安荣登福布斯2008大型非国有企业的 “中国顶尖企业榜”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