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平安产险业内首创电话车牌批改服务

新闻通稿

平安产险业内首创电话车牌批改服务

时间:2008-10-31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为自己爱车上了保险的车主,也许都拥有共同的烦恼:当自己更换车牌后,免不了要跑到保险公司柜面办理改批手续。近日,记者从中国平安了解到,旗下产险公司在业内首创电话车牌批改服务。车主只需致电平安95512服务专线,进行简要的信息确认后,即可实现车牌批改。该项服务开通首日,即完成车牌批改150余单。


        该项服务主要适用于新车上牌及之前车牌号提供错误的客户。据了解,自2006年强制交强险正式实施以来,新车主均被要求先投保交强险,再可以上车牌。车主上牌后,还需自行到保险公司柜面办理车牌号改批手续,方完成车险的完整信息录入。


        平安相关负责人表示,客户往往嫌麻烦而不主动更新车牌号。这可能给车主面临交警查车以及后续理赔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平安产险数据显示,08年公司车牌批改作业量将达78.7万件。平安产险预计,通过电话专线进行确认,将显著提高车牌批改数量,保障客户权益。据悉,此项电话车牌批改服务是平安产险继个人客户网上自助理赔查询、财产险网上自助报案/在线索赔、个人车险客户结案短信提醒等服务后的又一项创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