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平安产险年保费规模突破200亿

新闻通稿

平安产险年保费规模突破200亿

时间:2007-12-10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平安产险年保费规模突破200亿

 

中国平安今日宣布,截至2007年12月6日,集团旗下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年保费规模首度突破200亿元,同比增长26.7%,总体增长速度位居国内产险行业前列。

 

业内人士认为,在国内产险市场增速明显放缓的形势下,平安产险的优良业绩凸显了专业产险公司的竞争优势,成为中国产险市场发展历程中的标志性事件。作为目前中国第三大产险公司,平安产险近年来在产品创新和专业技术及服务方面成绩突出,不仅为约400万企业客户和1000余万个人客户提供保障,在创新业务领域进行的探索更在产险市场起到了先锋示范作用。据介绍,被业内人士誉为将给传统查勘模式带来革命性变化的平安产险理赔无线终端(PDA)项目已进入推广。对于小额案件,PDA可通过理赔系统直接连接网银支付系统,实现从出险到结案支付一站式理赔服务,同时使用PDA查勘发送时效比现有模式将提高5到10倍。

 

作为国内领先的产险公司,平安产险近年来先后承保了岭澳核电站、秦山二期核电站、青藏铁路、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三峡永久船闸工程及左岸电站、上海金茂大厦、中海壳牌南海石化等众多国内外著名标的,一大批国家重点建设项目成为平安产险的客户。

 

据介绍,作为中国平安集团的全资子公司,2006年平安产险的资本金跃升至30亿,已设立包括西藏在内的40家二级机构,1500多个营业网点覆盖全国,目前经营险种达200多个。2007年上半年,平安产险在全国首推VIP服务;7月31日,平安电话车险专属产品首家获得中国保监会的批准,国内首个专用于电话销售的车险产品由此诞生,平安产险在产品及渠道创新方面再度领先同业;8月8日,平安产险首席承保国内保险史上保额最大的一揽子工程保险合同——中广核6+X系列核电站新项目工程保险,在高技术承保领域的专业优势再度受到核电保险领域的认可。

 

平安产险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安产险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佳产险公司,秉承“专业、创新、可靠”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