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平安产险独家承保空客A320飞机总装线财产险

新闻通稿

平安产险独家承保空客A320飞机总装线财产险

时间:2008-10-10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近日,因独家承保空中客车(以下简称“空客”)A320飞机总装线财产险,平安产险应邀出席空客A320飞机总装线投产开业典礼。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和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恩德斯出席投产仪式。

记者从9月28日在天津举行的空客A320飞机总装线投产开业典礼上了解到,自空客A320系列飞机总装线项目落户天津以来,该项目的财产险就因其标志性的影响力成为各保险公司竞相争夺的对象。平安产险凭借在财产险承保领域的专业优势和优质服务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财产险独家承保资格。

据悉,空客A320天津总装厂是空客在欧洲大陆之外的首个总装生产线,投资约为70亿元人民币,A320天津总装线也是目前世界上最现代化的单通道飞机总装线。总装厂一期设计能力为月组装空中客车A319或A320飞机4架,年产44架。总装线投产后,预计于2009年年中向四川航空公司交付第一架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