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平安产险:短信服务再创新 两证到期有提醒

新闻通稿

平安产险:短信服务再创新 两证到期有提醒

时间:2008-12-16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贴心细致的服务,平安产险近期在业内首次全国推出“个人车险驾驶证、行驶证到期提醒服务”。自12月25日起,平安产险将根据系统内被保险人提供的驾驶证、行驶证相关信息,为年审到期客户发送短信提醒。这是继电话车牌批改服务之后,平安产险推出的又一创新服务内容。

年审是许多车险客户很容易忘记的事项,很多人为此曾被交警罚款、扣车,也容易造成保险理赔时的麻烦。平安产险率先推出年审短信提醒,正是为客户解决了实际的问题。

据悉,平安产险一直以专业、高效、省心为客户服务目标,除了保险外,还努力提供各种客户需要的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保障。今年十月平安产险在业内首创新车电话车牌批改服务,实现了无需客户到保险公司申请,直接通过电话完成办理业务。如今的“两证到期”短信提醒服务又为平安客户带来更多的便利。平安产险客户服务负责人表示,平安产险将继续努力为客户提高更加专业、到位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