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平安信托与郑州高新区管委会达成多项合作

新闻通稿

平安信托与郑州高新区管委会达成多项合作

时间:2009-03-03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近日,平安信托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合作意向书,双方将联合高新区有实力的优秀企业共同设立公司制的股权投资基金公司,投资基金规模超过人民币20亿元。

据悉,该股权投资基金公司设立后,主要投资于高新区优质未上市企业,帮助其提高核心竞争力和进入资本市场,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以实现做大做强企业、优化产业结构的战略目标。双方确定,股权投资基金公司的资产将全部委托平安信托管理,以发挥平安信托的专业优势。

同时,双方还就共同推动高新区内企业的重组改制及产业整合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将支持高新区重点产业的发展,将积极参与高新区内优质企业的整合、优化工作,以股权投资或各种投资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帮助企业拓展业务空间和融资渠道,建立健全法人治理结构,使企业迅速做大做强,树立良好的品牌和形象,最终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平安信托还将利用自身综合金融服务集团的优势为高新区内企业提供银行、保险、投资、上市辅导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表示,将创造良好的金融服务与创新环境,积极协调平安集团及其各专业机构的整体资源,使平安集团的金融服务、金融创新与高新区经济建设实现良性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