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平安信托再摘诚信托创新领先奖

新闻通稿

平安信托再摘诚信托创新领先奖

时间:2009-06-08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平安信托再摘诚信托创新领先奖

6月5日,第三届“诚信托”奖颁奖酒会暨2009中国信托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凭借在投资理念、产品、服务、系统等领域卓越的创新表现,平安信托成功摘取2008年度“诚信托-创新领先奖”。这是继平安信托荣获首届“诚信托”最佳创新奖和第二届“诚信托”最佳服务公司之后,三度蝉联“诚信托”奖项。

据了解,诚信托奖是由《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券网携手权威科研机构——中国人民大学信托与基金研究所,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科学的原则推出的针对信托业的专业评选活动。本次评选面向全国50多家信托公司,主要是基于公开披露的2008年度信托公司主要经营指标,并通过专家投票和网络投票遴选出2008年度在各业务领域表现最为突出的信托公司、信托产品和信托经理。

据主办方介绍, 创新领先奖必须在2008年度在市场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等方面做出特别贡献。作为一家背靠中国平安综合金融集团、成长迅速的信托公司,平安信托一直秉承“可靠、稳健、专业、创新”的企业理念,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持续进行产品、服务、渠道和平台的革新完善,以期为客户提供最丰富的产品线和最满意的服务体验。同时,平安信托还致力于建立集资产管理、证券买卖、信托管理、物业投资、证券融资等一站式的财富管理平台;打造亚洲最具品牌、最有影响力的非资本市场投资平台。

同时,主办方表示,平安信托持续领先的创新理念、多元化的创新产品、个性化的服务模式、国内首创的私人财富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等,为信托行业的发展作出了有效的探索和积极的实践,这也是平安信托能够两届摘取“创新奖”的关键因素。

平安信托2008年年报显示,该公司总资产279亿元,净资产142亿元,实现税前利润19亿元,以上三项指标均居行业第一。同时,公司信托业务规模近500亿元,位居行业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