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平安信用卡客服中心连续3年获“中国最佳呼叫中心”

新闻通稿

平安信用卡客服中心连续3年获“中国最佳呼叫中心”

时间:2009-06-12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平安信用卡客服中心连续3年获“中国最佳呼叫中心”

近日,2009中国国际呼叫中心与客户管理关系大会在上海举行,2009年中国最佳呼叫中心系列奖项同时揭晓。平安信用卡客户服务中心凭借优质专业的服务水平,荣获“2009年中国最佳呼叫中心”,这也是该客服中心自2007年组建以来,连续第3年获得“中国最佳呼叫中心”的称号。

此次大会同时授予平安银行常务副行长陈伟 “客户服务领袖奖”。陈伟曾是全国性商业银行总行最年轻的女性行领导,在国内银行零售、信用卡、电子网络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方面作出了开创性贡献,凭借卓越的管理水平与丰富的业务经验,她被业界公认为客户服务行业的权威。

“中国最佳呼叫中心”系列奖项评选,是国内呼叫中心行业最传统、最专业、最权威的评选奖项之一,旨在通过奖项的评选,在社会各行业普及和推广客户服务的理念,提升客户服务中心运营管理水平,建立行业性客户服务标准体系,推动中国呼叫中心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