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平安养老险与建设银行签署企业年金合作协议

新闻通稿

平安养老险与建设银行签署企业年金合作协议

时间:2008-10-30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平安养老保险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近日正式签署企业年金业务合作协议,平安养老保险公司成为中国建设银行目前在国内企业年金领域签署合作协议的第一家养老保险公司。至此平安养老保险公司和目前取得年金管理资格的10家银行全部签订了企业年金合作协议,确立了总对总合作关系。

此次平安养老保险和建设银行年金业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双方下一步更好地整合资源,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企业年金服务,共同推动年金市场业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国建设银行是实力雄厚的国有股份制银行,拥有丰富的对公客户资源,同时具有企业年金基金受托人、账户管理人和托管人资格;平安养老保险公司具有企业年金基金受托人、账户管理人、投资管理人资格,依托集团优势,近年来在年金领域发展迅速,市场表现有目共睹。根据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近日通报的2008年第一二季度企业年金管理机构数据显示,平安养老保险公司担任受托人和投资管理人的企业年金基金的各项指标均名列前茅,成为国内企业年金市场领军管理机构。

作为国内首家专业养老金公司,几年来,平安养老险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企业客户数量达到 1.5万家。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超过5000人的年金专业队伍,能够为全国性客户提供周到的一站式的面对面服务,依托平安集团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全国后援服务中心,可以确保年金运营管理的安全、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