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平安养老险率先推出个人网上投资转换服务

新闻通稿

平安养老险率先推出个人网上投资转换服务

时间:2008-10-09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近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正式推出企业年金账户管理个人网上投资转换服务,凡是由平安养老险提供账户管理服务的客户,经企业同意,参加年金计划的个人可以通过注册平安网站一账通用户,并经过相应的安全认证后进行在线的投资转换。这是平安养老险在账户管理上继推出网上查询、4008-1-95511年金专线、短信和邮件对账等服务后的又一项创新。

个人网上投资转换是指参加企业年金计划的员工,在符合相关条件的情况下可以通过互联网登录平安网站,对其名下的企业年金资产在不同类型的投资组合间进行调整。平安目前可以为账户管理客户提供对已存在企业年金资产进行投资转换的服务,客户也可以调整未来缴费分配到不同投资组合的比例,并且企业缴费和个人缴费的投资比例还可以不同。

平安率先推出此项服务,不仅充分满足了企业年金个人客户的投资偏好,更具备对员工尤其是临近退休员工的风险提示等一系列安保措施,充分体现了其对企业年金账户管理的专业理解和技术实力。同时,平安养老险有关人士也提醒,企业年金是一笔长期积累资产,不同于个人短期投资性质的资产,在做出投资选择前应充分考虑对未来的预期、风险承受能力等各方面的因素,频繁的投资转换并不利于企业年金基金的长期保值增值。

平安养老险一直致力于企业年金账户管理服务的创新,并提出“账户管理就在你的电脑里”的理念,充分运用网络、电话、手机等先进的技术平台,让企业年金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安全、高效、丰富、透明的账户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