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平安启动全国通赔快速通道 4.25交通事故赔付将达76万

新闻通稿

平安启动全国通赔快速通道 4.25交通事故赔付将达76万

时间:2009-04-29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平安启动全国通赔快速通道

4.25交通事故赔付将达76万

截至4月29日18时,云南楚雄州4.25特大交通事故共造成21人死亡,21人受伤。经调查,中国平安集团旗下产险、寿险、养老险公司客户共有10人身故,7人受伤。事发当天,中国平安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和全国通赔快速理赔通道,截止4月29日已赔付金额24.4万元,根据目前事故的情况,平安预计此次事故总赔付金额将达76万元。

继4月26日完成业内首笔10万元人身险赔付后,中国平安三大子公司通力合作,经过主动调查确认,此次事故涉及的平安产险客户12名,其中7名身故,5名受伤;平安寿险客户2名,其中1名身故,1名受伤;平安养老险客户3名,其中2名身故,1名受伤。

据了解,平安17名客户预计赔付额将达76万,截至4月29日,中国平安通过旗下全国理赔网络主动查找事故受益人,并通过异地理赔快速支付理赔款24.4万元。对于所有身故客户,中国平安的预付赔款工作均已准备就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