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平安荣获“中国金融营销”五项大奖

新闻通稿

平安荣获“中国金融营销”五项大奖

时间:2009-03-16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近日,2008年度“中国金融营销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的突出表现,中国平安集团荣获“最佳企业社会责任奖”。同时,平安寿险“富贵人生”、“智盈人生”、平安产险“电销车险”和平安银行信用卡“10元看电影”等4项经典营销案例,分获各自领域的“金融产品十佳奖”,并成为本次评选活动中获奖最多的金融保险企业。

        在评价获奖企业的社会责任表现时,主办方表示,中国平安对社会的回馈实现了制度化、规模化,将社会责任有效地融合到企业竞争优势中,使其与企业整体战略相统一,承担社会责任更主动、持久。同时,中国平安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积极有力,并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且直接有效的服务。此外,平安也善于处理员工关系,使公司与员工实现共赢。

        据悉,中国平安一向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职责,在2008年共捐赠善款9581万元人民币,还持续开展了包括“平安与希望通行”、“励志计划”、“红十字公益”及灾难救助在内的多项品牌公益行动,为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中国平安的金融营销理念和手段也不断推陈出新,平安信用卡“10元看电影”活动在推动平安银行发展过程中成效卓著,“富贵人生”、“智盈人生”和“电销车险”的营销模式也是为市场带来了富于启发和示范意义的营销实践。

        中国平安表示,作为国内首家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公司非常注重在发展过程中应尽的企业公民责任,并一直为之不懈努力。在2009年,中国平安将围绕“你的平安、我的承诺”品牌理念,将“践行承诺”贯穿至保险、银行、投资等综合金融模块,为中国广大的百姓提供高水平、专业化的金融服务,满足消费者全方位增长的金融消费需求。

        据了解,2008年度“中国金融营销奖”由《银行家》杂志社联合银行家研究中心、中国金融市场研究中心、第一财经电视、分众传媒等机构共同推出,并邀请20余位专家学者,组成了权威评选机构。评委会从40多家银行、保险机构的206件参评案例中,经过三轮筛选才最终评出获奖案例。评委会表示,奖项的评选活动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准和公信力,基本反映出了中国金融营销领域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