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平安获投资者关系领域四项大奖

新闻通稿

平安获投资者关系领域四项大奖

时间:2008-12-22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12月16日,由国际知名投资者关系刊物IR Magazine主办的中国大陆投资者关系奖项在京揭晓。中国平安连中四元,一举荣获大市值、非国有企业组别的最佳企业管治等四项大奖,并成为入选企业中唯一的保险金融集团。

        据了解,在此次评选中,中国平安属于大市值、非国有企业组别,共获得最佳企业管治奖、投资者关系大奖以及投资者关系最佳进步奖;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金绍梁亦荣获最佳投资者关系主任的称号。这是平安继本月11日获颁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最佳投资者关系主任奖后的再度得奖。

        主办方认为,中国平安拥有卓越的公司管治、完整的汇报及监控制度,坚持合规诚信经营,并努力为投资者披露公平和透明的信息。这些因素表明,中国平安已成功地将国际化管理经验运用到本土化实践当中。

       据悉,作为全球唯一关注企业和投资者关系的出版商,IR Magazine从1991年起,即开始对欧美企业的投资者关系表现进行评选,目前已扩展到全球范围,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新加坡、印度等亚洲新兴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