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平安银行保险信用卡上市

新闻通稿

平安银行保险信用卡上市

时间:2009-05-13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近期,平安银行推出平安银行保险信用卡,该卡具有保障功能强且实用的特点,充分利用中国平安集团专业雄厚的综合金融资源和对消费者保险需求的高度了解,为持卡人提供了众多日常生活中实用性极高的保险保障,悉心关怀持卡人的“消费平安,出行平安,居家平安”,特别适合关爱家人、热爱生活的时尚爱家族。该卡也成为目前国内综合金融集团通过旗下银行、保险等众多金融资源无缝对接、为消费者打造的最优质的金融产品。

平安银行保险信用卡为银联单币信用卡,以“你的平安,我的承诺!贴心守护您和您的家人”为产品宗旨,在外观上就体现出这一主题。卡面为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在平安的守护下免受风雨的侵扰,寓意平安银行保险信用卡给予持卡人安全和理财双重守护与保障。深红卡面、独特金线勾勒象征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家的吉祥与温馨。

强大而实用的保障是平安银行保险信用卡最大的特色。在保障持卡人“消费平安”方面,该卡延续了以往平安信用卡强大的“挂失前72小时失卡保障”功能。一旦持卡人的平安银行保险信用卡遗失或被窃并遭他人盗用,无论是仅凭签名确认交易的刷卡消费,还是凭交易密码的取现交易,只要符合保障条件,持卡人都可以享受最高达5万元的保障。此外该卡还为持卡人提供了自由选择是否设置交易密码、消费即时短信提醒等众多保障,悉心关怀持卡人账户安全,免去持卡人用卡的后顾之忧,让持卡人安心用卡,尽享平安银行保险信用卡带来的便捷与精彩。

在出行方面,平安银行保险信用卡为持卡人提供了海陆空全方位、高额的交通意外保障。只要持卡人刷卡为本人支付全额应付机票款或80%以上旅行团团费(含航空交通方式),就可以享受最高50万元的航空意外伤害保障。持卡人还可以获得最高20万元的火车、轮船及轨道交通意外伤害,5万元的汽车意外伤害保障,5千元的交通意外医疗保障。此外,持卡人还可以享受最高180天、每天30元的交通意外住院津贴,以及住院医疗费用垫付服务。

在居家方面,平安银行保险信用卡为主卡持卡人提供了高额的管道燃气用户意外保障,不仅关心持卡人,更把平安的祝福送给持卡人的家人。管道燃气用户意外保障包括每人5万元、每户最高达15万元的燃气意外伤害保障,每人2千元、每户6千元的燃气意外医疗保障。持卡人还可以享受最高180天、每天30元的燃气意外住院津贴,以及燃气住院医疗费用垫付服务。

平安银行保险信用卡是平安银行金融创新的又一成果,也再次展现出中国平安综合金融“无缝对接”在服务客户方面无可比拟的强大优势:一方面,让消费者在轻松刷卡、正常消费的同时,就可以享有众多最实用、最贴近日常生活的保障;另一方面,平安集团保险客户还可以通过致电平安信用卡客服热线,使用平安银行保险信用卡轻松续缴平安保险保费,从而节省每次续缴保费的时间精力,并享受最长50天的免息还款期;此外,平安保险客户还可以享受保费分期、账单分期、邮购分期等创新增值服务,从而更加灵活地安排资金、轻松理财;而平安一账通平台更可以让持卡人轻松进行账户管理,体验更多方便与快捷。

据了解,平安银行保险信用卡将率先面向平安集团保险客户发行,进一步彰显“平安”的血统;非平安保险客户也可以登录平安信用卡网站下载申请书申请。

平安银行信用卡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安银行保险信用卡是平安银行为理财需求较为成熟的爱家族精心打造的信用卡产品,是平安银行经过缜密市场调研后推出的又一款重量级产品。平安银行历来重视信用卡的生命力,坚持在市场需求的基础上推出具有针对性功能的产品,并高度重视后续经营,努力为持卡人营造“安全、好用、实惠”的用卡体验。

自2007年发卡至今,凭借强大的安全保障、便捷的还款方式、优质的客户服务以及持续丰富的刷卡优惠活动,平安信用卡已从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国内信用卡市场中异军突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