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深圳平安银行携手中国平安人寿推出“平安人寿吉祥卡”

新闻通稿

深圳平安银行携手中国平安人寿推出“平安人寿吉祥卡”

时间:2008-04-21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深圳平安银行携手中国平安人寿推出“平安人寿吉祥卡”

持卡客户可同时享受银行、保险多重金融服务

平安集团“一个客户,多个产品”综合金融战略再度跨出关键一步

4月18日,中国平安集团旗下两家专业公司深圳平安银行、中国平安人寿携手推出了首张联名借记卡——平安人寿吉祥卡,持卡者可同时享受银行、保险多重金融服务。平安人寿吉祥卡的面世,是平安集团旗下银行、保险公司强强联手、全面合作的新成果,它是深圳平安银行向个人客户提供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的又一次创新,也标志着中国平安集团在推进综合金融战略方面跨出了重要一步。

据介绍,平安人寿吉祥卡是深圳平安银行和中国平安人寿在整合双方客户和产品资源基础上联合推出的一张联名借记卡。当天面世的平安人寿吉祥卡融合了深圳平安银行现有吉祥借记卡丰富的金融功能,同时也整合了中国平安人寿优质的保险服务。

平安人寿吉祥卡客户可以持卡存取款、POS消费、转帐汇款、购买基金保险理财产品,客户也可以凭此卡缴纳平安寿险保费和领取生存金。据介绍,银行和保险双方还将不断向平安人寿吉祥卡注入更多功能和服务,满足持卡客户账户管理、健康保障、投资理财等多元化需求。

深圳平安银行常务副行长陈伟表示,面对金融产品多样化、金融服务多元化的趋势,深圳平安银行将依托平安集团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发挥国际化标准和本土化实践的优势,力争率先在业内确立“综合金融”的差异化竞争优势。此次平安人寿吉祥卡的推出就是一个重要步骤。

陈伟还表示,以全新面貌亮相的深圳平安银行将零售业务定位为未来支柱性业务,将向中高端个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理财服务视为零售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深圳平安银行除了将向个人客户提供储蓄、消费信贷等基本金融服务外,还将向客户提供投、融资理财服务,以及人身、财产、养老等保险理财服务,真正实现以客户为中心,提供多产品、多渠道、高品质的综合金融服务。

据了解,早在10多年前平安集团就在业界率先提出综合金融服务概念,并逐步确立以保险、银行、资产管理为业务支柱,打造国际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实现同一品牌下“一个客户,多个产品”的综合金融战略。为实现这一战略构想,中国平安集团在业务架构和运营平台等方面付出了不懈努力和创新。2007年8月,深圳平安银行正式挂牌,中国平安集团旗下银行业务实现整合,此举被业内人士视为平安集团保险、银行、资产管理三大业务齐头并进,为广大客户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的新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