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湖南株洲发生高架桥坍塌事故 中国平安第一时间确认客户身份

新闻通稿

湖南株洲发生高架桥坍塌事故 中国平安第一时间确认客户身份

时间:2009-05-18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截至5月18日下午18时,湖南省株洲市5.17高架桥坍塌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十余人受伤。中国平安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通过多方渠道确认有1名寿险客户身故,1名受伤。中国平安表示,公司将进一步核实事故其他伤亡者身份,开辟绿色通道理赔。

17日下午16时24分高架桥坍塌,中国平安第一时间成立重大突发事件处理小组,并于当日17时许赶赴现场勘查,目前已确认一名邓姓客户在事故中不幸遇难。该客户购买了平安人寿的康泰终身保险,附加意外伤害保险。中国平安表示,将依照保险合同约定全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4.5万元),公司正全力联络遇难者家属,力争以最快的时间将理赔款送到客户家属手中。

同时,中国平安两核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核实客户身份,最终在某医院寻找到公司客户马女士,马女士对平安的及时慰问及理赔咨询表示感谢。

据了解,18日早上,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作为唯一保险公司参加了株洲市5.17事故善后处理小组会议,中国平安的快速响应和处理得到了株洲市政府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