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积分换保险 联通送平安

新闻通稿

积分换保险 联通送平安

时间:2008-09-10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近日,中国联通携手中国平安产险特别推出“联通安心卡”和“联通安居卡”,在全国开展了“积分换保险,联通送平安”大型积分兑换活动。

从即日起中国联通用户只要积分达到一定额度,就可以参加积分换保险活动。

2500积分就能兑换意外险

联通用户积分只要达到2500分,即可换取“联通安心卡”,此卡总保额高达67万元,保险内容涵盖飞机、火车、轮船等交通意外、全天24小时意外及各种意外发生的医疗费用保障;积分达到4500,即可换取“联通安居卡”,此卡总保额也达到39万,保险内容涵盖房屋、装修、室内财产、居家责任、水暖管爆裂、家用电器用电安全以及乘坐飞机、火车和轮船发生的交通意外等保障,保障十分全面。

保险卡自用、送人两相宜

“联通安心卡”和“联通安居卡”保障期长达12个月,不仅可以为广大用户个人和家庭提供安全保障,同时也可以作为贴心礼物馈赠给亲朋好友共同分享。

保险卡自助激活方便快捷

用户拿到卡后,按照卡背面的电话或网站投保流程投保后,保险即能生效。目前安心卡可以通过拔打中国平安产险客服电话95512或登陆中国平安网站www.pingan.com激活,联通安居卡可通过保险卡背面的投保流程登录网站进行激活。目前,中国联通用户持本人有效证件就可到全国联通各自有营业厅兑换保险卡。

欲知兑换内容,请拨打中国联通客服电话10010进行咨询,欲知保险内容,请拨打中国平安产险客服电话95512进行咨询。

赔案实例

2008年8月6日联通安心卡用户、天津孙先生来平安询问理赔事宜。当日早上孙先生在公园晨练,被一只野狗咬伤其腿部后,就近注射了狂犬疫苗。根据孙先生提供的安心卡,平安产险理赔人员详细的告知孙先生理赔所需材料,同时将我司理赔服务电话提供给孙先生,方便其咨询。次日,孙先生将理赔申请材料交至平安产险,平安产险理赔人员于2008年8月13日向孙先生支付理赔赔款。至此,平安产险承保的联通安心卡业务第一笔赔案处理完成,热情周到的服务、及时快速的赔付赢得的客户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