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荣获“中国金融营销”六项大奖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荣获“中国金融营销”六项大奖

时间:2010-02-05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中国平安荣获“中国金融营销”六项大奖

近日,2009年度“中国金融营销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中国平安凭借全国领先的综合金融业务、良好的企业社会责任表现以及广受消费者欢迎的承诺服务品牌运动,蝉联最佳企业社会责任奖,并连夺五项最佳金融产品及品牌营销活动奖项,一举成为本次评选活动中获奖最多的金融保险企业。

主办方认为,中国平安拥有中国金融企业中真正整合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秉承更有能力,更好地承担对利益相关方的责任的理念,为社会创造长期、持续、稳定的回报。平安首度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形式规范,内容翔实,从股东、员工、社会、客户四个方面清晰地说明了中国平安社会责任建设开展及目标达成情况,所呈现的丰富履职案例展示出行业领先企业的行动路径与示范意义。

除了蝉联最佳企业社会责任奖外,中国平安集团的保险及银行业务也斩获颇丰。其中,“平安车险,万元以下,资料齐全,三天赔付”服务承诺以及平安银行“个人客户三大服务承诺”荣膺各自领域的“最佳品牌营销活动奖”;平安寿险“世纪赢家终身寿险(万能型)”、“平安鑫利两全保险(分红型)”以及平安银行“深圳大学校园卡”分获各自领域的“金融产品十佳奖”。

据了解,2009年,针对广大消费者最关心的保险理赔慢、理赔难、银行手续费繁多、账户安全隐患等问题,中国平安先后向市场推出“快、易、免、安全”七大服务承诺,并高标准履行,平安4000多万保险、银行客户因此直接受惠。

截至2009年底,这次获奖的“平安车险,万元以下,资料齐全,三天赔付”服务承诺,共处理万元以下理赔案件约350万件,平均结案时间为0.46天,3天内赔付达成率为99.87%。一同获奖的平安银行“借记卡全球ATM取款免费”“个人网上银行汇款免费”以及“个人网上银行,非客户过错损失,我们赔偿”等三大服务承诺,受益客户超过568万人次。平安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保持高效安全保障,未出现一例客户资金损失案件,个人网银跨行转账交易与ATM跨行取款交易增长明显。主办方认为,平安车险及银行承诺服务的营销活动目的非常明确,以客户为导向适应市场发展,践行承诺,带动业务的提升。这种承诺的推广与实施,引领了行业的发展,带动了行业整体服务水平的发展。

另据了解,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方便和实惠,自2010年2月2日起,平安车险万元以下案件理赔结案时效将从3天大幅缩短至1天。

获得“金融产品十佳奖”的平安世纪赢家终身万能寿险是一款万能投连险,主办方点评其突出亮点是保费低更具投资价值、持续缴费给与奖励、设立小缴级别缓解客户交费压力,满足了消费者偏好,提升了公司竞争力。而平安鑫利两全分红险强调保障的同时具有生存返还更高更快的特点,主办方认为,这种定期返还满足了部分客户对保险期间获得保障的需求,产品设计有卖点,针对性较强,产品策略较清晰。

据了解,“中国金融营销奖”评选活动初创于2007年,由《银行家》杂志主办。经过几年的探索和研究,该评奖已形成关于中国金融营销领域内科学的评价体系,其客观性、专业性、权威性与实践性正获得业内外的广泛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