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获“深报指数最具经济影响力上市公司”等四项大奖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获“深报指数最具经济影响力上市公司”等四项大奖

时间:2010-05-07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5月7日,“深圳报业指数5周年高端研讨会暨首届深报指数优质上市公司颁奖礼”隆重举行。中国平安凭借雄厚的实力、强大的市场影响力、良好的品牌形象及在投资者关系领域内的卓越表现,荣膺“深报指数最具经济影响力上市公司”、“深报指数行业领军奖”、“深报指数最佳投资者关系上市公司”、“深报指数最佳品牌营销上市公司”四项大奖。


    主办方认为,深报指数显示中国平安具有长期稳定的盈利能力,良好的品牌形象,并长期与投资者保持良好关系,得到投资界人士的广泛认同,是国内金融保险行业中的领军企业。根据最新公布的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截至2010年3月31日止,中国平安实现净利润人民币46.17亿元,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89.6%。在主营业务持续稳健发展的带动下,公司总收入同比增长48.3%至人民币535.93亿元。集团总资产规模达到人民币9,954.82亿元,比2009年年底增长6.4%,权益总额达人民币965.45亿元。


    据了解,深圳报业指数是以深圳本地股票作为样本编制的股票指数,由深圳报业集团与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于2004年合作推出。旨在清晰地反映出深圳地区经济发展状况,并为投资者投资深圳本地股票提供投资参考。此次活动中同时获奖的还包括招商银行、中信证券、万科等知名国内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