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平安 / 品牌资料库:新闻通稿 / 中国平安官方旗舰店“登陆”淘宝网

新闻通稿

中国平安官方旗舰店“登陆”淘宝网

时间:2010-06-09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近日,中国平安旗下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淘宝网强强携手,正式开设中国平安淘宝官方旗舰店在线投保专区。客户可通过淘宝网直接购买中国平安的三款保险产品,投保、支付均可在线完成,大幅节约销售成本,为客户带来实惠。网上投保也将成为自电话投保后,中国平安为广大客户提供的又一个方便快捷的全新保险购买渠道。

近年来,中国保险市场取得了飞速发展,而保险业的投保方式也正在从传统的线下投保模式向着多元化、创新型的服务模式进军。相较于普通的线下投保和电话投保模式,网上投保具有方便、灵活、高效等特点。随着中国网络消费体系的日趋成熟,消费者对于网络购买保险的认知程度也在不断提升,网络销售已经日益成为保险业重要的营销渠道和新的业务增长点。从未来保险行业的发展来看,电子商务将成为保险业最重要的营销渠道之一。

作为中国电子商务业的领军企业,淘宝网成立于2003年,由阿里巴巴集团投资创办。经过6年的发展,2009年全年交易额达到2083亿人民币,是亚洲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圈。截至2009年底,淘宝拥有注册会员1.7亿,并占据国内电子商务80%以上的市场份额。此次中国平安与淘宝网的携手是保险业务与电子商务的一次紧密合作。

据悉,中国平安淘宝官方旗舰店第一期上线产品为:平安交通意外保险、平安国内旅游保险、平安境外旅游保险(全面型),具有保费低、保障范围广等特点,其最高保障可达人民币650万元。用户只要在线了解保险详情后填写相关个人信息,提交订单并支付保费后,就成功完成投保手续。据介绍,平安交通意外险覆盖飞机、火车、汽车、轮船等交通工具,保费20元,最高保额达100万,保足30天,免除多次购买的烦恼,市民在机场候机时就可轻松在线投保,当天航班也可享受保障。旅游意外险方面,中国平安提供了投保意外身故、残疾20万+意外医疗2万+境内紧急救援和医疗垫付2万+行李、证件损失500元,保期7天,仅需25元。此外,中国平安的境外旅游保险提供意外伤害、医疗、紧急救援等保障,并满足赴欧洲申根国家的申根签证,把公共交通延误也纳入保障范围。

中国平安表示,网络具有方便、灵活、高效等特点,是未来保险行业发展的重要渠道。 本次与淘宝网的战略合作是中国平安发展互联网业务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探索创新发展模式的战略起点,为广大客户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方便快捷的保险购买渠道。中国平安将以实际行动,努力践行服务承诺,以更优惠的价格、更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带来高效、便捷的保险消费体验。

更多产品信息,请登录中国平安淘宝官方旗舰店了解:http://pingan.mall.taobao.com/